2008年2月18日

[八卦娛樂] 小S曾在“康熙”中逼問陳冠希一夜情

來源: 網易 2008-02-18

小S曾在“康熙”中逼問陳冠希一夜情

  


陳冠希去年在臺灣上電視節目《康熙來了》時,在主持人小S的逼問下,就透露曾有過一夜情的經驗,此話一出讓在場人都感到驚訝。

中新網2月17日電 陳冠希近日因不雅照成為熱門人物,其實他去年在臺灣上電視節目“康熙來了”時,在主持人小S的逼問下,就透露曾有過一夜情的經驗,此話一出讓在場人都感到驚訝。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導,陳冠希的淫照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而去年陳冠希在臺灣綜藝節目中,被問到了敏感的話題,他是這麼說的。

小S問:“會不會有女生直接到說,‘我想要跟你回家?’”
陳冠希說:“有啊。”

小S問:“真的喔!然後你說什麼?”
陳冠希說:“我不要啊。”

小S問:“萬一一切條件,都是你喜歡的呢?”
陳冠希說:“我也不要啊,很危險啊,現在很多病啊。”

蔡康永問:“你五、六年前,沒有那麼乖啊?”
陳冠希大聲說出自己的心聲,但是很明顯,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就是不相信,不改麻辣的問話方式,不死心繼續問。

蔡康永問:“所以你沒有做藝人之前,有一夜情嗎?”
陳冠希說:“我之前有啊。”

小S問:“真的啊?幾次啊?”
陳冠希說:“我忘記了。”

小S說:“很想裝正經!”
小S和蔡康永一搭一唱的問話方式,讓陳冠希差點招架不住,不管他怎麼極力撇清,兩個人就是要問出個所以然,而陳冠希接招,講出了自己的內心話。

陳冠希說:“其實我做了藝人之後,我沒有那些一夜情,因為我很害怕,我不知道你是誰。”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