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足球] 阿仙奴雲格炮轟馬田泰萊:「should never play football again」


Arsenal boss Arsene WengerArsenal boss Arsene Wenger says Birmingham's Martin Taylor "should never play football again" after the defender's tackle broke Eduardo's leg in a 2-2 draw at St Andrews.

McLeish sympathy for Eduardo injury false

Birmingham manager Alex McLeish defends Martin Taylor after his challenge broke Eduardo's leg in the 2-2 draw against Arsenal.

達施華今確診或掛靴 (明報) 2008-02-25

阿仙奴前鋒伊度亞度達施華慘遭伯明翰中堅馬田泰萊恐怖剷斷左腳後,「兵工廠」領隊雲格一度聲言「兇手」理應終身停賽,但昨日他承認一時失控才導致言論過激。至於伯明翰現任和前任領隊麥利殊與布魯士,亦力挺馬田泰萊並非存心傷人。

收山王泰萊獲力撐

在周六出戰伯明翰之役不足3分鐘,達施華便遭重創,初步檢驗左腳脛骨、腓骨和踝關節同時折斷,保守估計至少需豹隱9個月,甚或可能無法復元;他昨天已送返倫敦 某間醫院治理,傷勢確診報告將於今天發布。冷靜下來的雲格則發表聲明收回「終身停賽論」﹕「那個下午我們全皆變得情緒激動,但反省過後,我認為自己對馬田泰萊的言論有些過火。」

伯明翰主帥麥利殊為部下辯護道﹕「馬田泰萊不是會蓄意傷害他人的球員,他對達施華受傷感到十分難過。」2004年從布力般流浪購入馬田泰萊的布魯士亦說﹕「馬田泰萊絕對是職業球員的模範,決不會故意傷害對手。他只是出腳時間有偏差,我看過錄像了,或許有些人甚至認為連黃牌也不用罰呢!」

延伸閱讀
阿仙奴伊度亞度達施華受傷電視未公開片段
分析阿仙奴伊度亞度達施華的傷勢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