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八卦娛樂] 張柏芝躺臥胸部仍堅挺 港媒質疑其胸部真實性

來源: http://yanzhaomen.cn 2008-02-17

陳冠希淫照事件爆發後,一連串疑似張柏芝的不堪入目淫照紛紛流出,謝霆鋒原本對淫照事件一笑置之,但隨著越來越多的照片曝光並推算時間,張柏芝似有劈腿嫌疑,《東方新地》報導,謝霆鋒日前憤而扔婚戒,張柏芝下跪求丈夫原諒!雪上加霜的是,張柏芝淫照大量流出,港媒質疑她的胸部在“倒立”時依然尖挺,可能經過“加工”!

  根據香港《東方新地》週刊報導,謝霆鋒無法釋懷張柏芝靡爛的過去,更有知情者爆料說,謝霆鋒知悉此事後,情緒失控在家中怒扔戒指,張柏芝及時找回那只戒指,並當場跪求謝霆鋒原諒她,說那些都是過去事了。但外傳讓謝霆鋒氣炸的不是貌似其妻的裸照,而是懷疑有人讓他戴綠帽。

  前天流出將近400張新淫照中,有大量疑似女星的口交照與男女性器官的大特寫。其中貌似張柏芝的淫照最大膽露骨,該女子倒立在床上露出雙峰,鏡頭特寫其用手撥開下體的極度不雅動作。據《東方新地》分析發現,令人咋舌的是,在貌似張柏芝的淫照中出現的男性性器官,似並非來自同一男性,該知情者更爆料,這件事也令謝霆鋒非常無法釋懷。



躺臥仍堅挺 疑人工造山

  《東方新地》週刊並指出,這些貌似張柏芝的女子裸照,有多角度胸部特寫,怪的是,即使躺臥,雙峰仍堅挺不倒渾圓鼓脹,是否純天然備受質疑。另外,其胸部皮膚在躺下時明顯緊繃,與矽膠袋或鹽水袋隆胸效果雷同。而張柏芝也曾在2003年傳出胸部有加工過,對此傳聞她矢口否認,但她在2005年於電影《無極》中雙手遮胸的經典一幕,也曾被外界質疑過其胸部的真實性!

  有香港算命師鐵口直斷預言,陳冠希沉潛一段時間,會退出演藝圈。而張柏芝今年是非特別多,從她和謝霆鋒的八字看來,兩人最有可能在明年底或後年離婚。2008年兩人婚姻亮紅燈,雙方無法彼此信任,經常互相猜忌。尤其明年謝霆鋒走桃花運,張柏芝常起疑心導致爭吵不休,不到3年必離婚收場。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