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沈殿霞專輯] 欣宜含淚許諾慰亡母 :我會爭氣


欣宜在細姨媽和姨丈陪同下,講述母親後事安排。


說到母親生前與病魔搏鬥之處,豆大的淚珠悄悄流下。

發布會結束欣宜泣...


欣宜悲痛兩度落淚肥姐記招

沈殿霞將安葬于加拿大,記者會女兒鄭欣宜流淚
http://you.video.sina.com.cn/b/11341614-1313228127.html

欣宜一字一淚對母承諾:我會爭氣 做個有承擔的人 (明報) 2008-02-21

「我會爭氣,我會乖……」別過母親沈殿霞的第一天,20歲的鄭欣宜鼓氣勇氣會見傳媒。母親「開心果」的形象,現已化成硬照陪伴在側。小妮子感謝各界的關愛,在會上憶述母親堅強抗病時,數度忍不住悲痛嗚咽流淚,但仍堅強地說﹕「希望大家不要不開心,她已去了一個更安寧的地方……」

「她去了更安寧的地方……」

事隔30多個小時,「開心果」笑聲猶在耳邊,鄭欣宜在姨媽、姨丈、張徹太太、陳淑芬及其兒子陳家豪陪同下,於昨午出席記者會,迎面而來的,是過百鎂光燈閃爍不停。消瘦了不少的鄭欣宜臉容憔悴、薄施脂粉,在她背後的大型紙牌上寫﹕「肥姐,我們永遠懷念您」,身旁則擺放了一幀肥姐巨型硬照,照片中的肥姐身穿紅色旗袍咧嘴而笑,顯得十分開懷。

「她離世時有許多親友陪伴」

肥姐近一年多次進出醫院接受急救,鄭欣宜每次探望母親,即使戴帽、掛上太陽眼鏡,都必定躲不過鏡頭。直至昨日,她終於脫下眼鏡,感謝大眾的關懷。她說﹕「知道大家都捨不得媽咪,媽咪都好堅強……她(與病魔)fight(搏鬥)了很久,但仍很堅持去fight……現在她已去了一個較安寧的地方,她pass away(離世)時有許多親友陪伴。」

鄭欣宜初時強忍淚水,但說了兩句話,淚水已奪眶而出,她嗚咽地繼續說﹕「多謝姨媽及姨丈,他們之前要飛來香港,很快又要飛返加拿大……我亦要多謝陳太(陳淑芬)、張太(張徹太太),我很幸運,有這麼多疼我的antie和uncle。 」

最後,欣宜一字一淚的訴說出曾對母親許下的承諾﹕「我會爭氣,我會乖,I will try my best to learn to be a responsible woman(我會盡力學習做一個有承擔的女人)。」她感謝親友在母親病重時的鼓勵及支持,且收到許多人的電話和手機短訊,令她感到安慰。其姨母則在會上特別感謝院方及主診醫生盧寵茂的努力。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