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解構淫照] 解構「淫照」下場篇

下場篇
Vincy癡心信男友 天真嬌事業失守


淫照風波爆發後男主角陳冠希避走美國,7位女受害人只得鍾欣桐站出來面對輿論,一句「我以前好天真好傻」被批假天真;反觀陳文媛因與男友金紫耀婚事告吹而備受同情。

鍾欣桐
本周二(12日)鍾欣桐高調復工,明日更會參演無籌款節目《雪中送暖》,但卻招來不少觀眾投訴,連士尼也抽起其賀年短片,更有指阿嬌被飛出新片《武俠梁祝》,Twins的個唱也押後至9月,故有指英皇「棄嬌保Sa(蔡卓妍)」,並由阿Sa頂替阿嬌接棒拍攝Adidas廣告。

張栢芝屢傳婚變
張栢芝則與謝霆鋒傳出「家變」,因相片背景令人懷疑栢芝背霆鋒暗中與陳冠希交往,日前有指霆鋒怒擲婚戒要求離婚,也有指霆鋒提出暫時分房讓雙方冷靜。


謝霆鋒在淫照事件後與栢芝陷入冷靜期,有指他難忍妻子背他與陳冠希交往。

陳文媛
至於陳文媛○五年認識金融才俊金紫耀後,年前已退出娛樂圈,更計劃今年8月結婚,但淫照曝光後,有指男方家人難以接受,婚事擱置,令BoBo情緒激動,但也有傳金紫耀在新春期間帶她秘密飛往三藩市散心。


有傳陳文媛在農曆新年期間獲男友金紫耀陪伴往三藩市散心。 

楊永晴
現年19歲的楊永晴在事件發生後,始終信任男友Edison,但在疑似楊永晴的出浴裸照傳出後,有指她與Edison均受極大打擊,一度想一起做事。

顏穎思
兼職模特兒顏穎思(Rachel)早前曾公開指自己沒拍過淫照,豈料未幾即有疑似她的相片流出,事發後她即離開香港,原定的工作也臨時取消。

陳思慧
前歌手陳思慧有指本打算於今年4月與拍拖半年的男友LarryWong結婚,但其男友因淫照事件大發雷霆,打算取消婚事,但日前又有傳出兩人婚期不變

陳育嬬
另一捲入淫照風波的01年落選華姐陳育嬬,現定居澳洲布里斯班,並早已嫁作人婦,早年創辦了一所美容院校,更身兼經理一職,生活穩定。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