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解構淫照] 解構「淫照」發相篇

Edison之終章最後 21天
Edison changed the World


日本電影《死亡筆記》中主宰人類生死的奇拿,與松山研一飾演的偵探L鬥智鬥力,現實中的網上奇拿則由上月27日開始發放淫照,至Edison準備舉行記招之前,截至今日已連續21天製造一浪接一浪的高潮,過程迴路轉。

總結過去三星期,Edison掀起的疑似藝人淫照事件震驚全港及全球華人社會,互聯網被淫照風潮吹至大亂,牽涉女星鍾欣桐(阿嬌)、張栢芝、顏穎思和BoBo等人人自危,反觀Edison竟遠走美國波士頓會合就讀當地大學的Vincy避鋒頭,與女友再飛洛杉磯為西片試鏡兼過情人節,這21天的狂風暴雨,未知會否正是其演藝事業的休止符?

撰文:林妃

發相篇:網上流傳淫照統計表

淫照風波自上月27日晚揭開序幕後,被網友稱為「奇拿」的發相神秘人由最初每次發出數張淫照,到其後以壓縮檔案形式一次過公開數百張淫照,截至昨日疑似淫照女星共有6人,另有一輯疑似陳冠希女友楊永晴的浴室裸照,總數共433張,當中以疑似栢芝的淫照數量最多。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