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惡搞影片] 回帶關係 (原曲:連帶關係)



高登吹水台作品

回帶關係 (原曲:連帶關係)
主唱:狂野女王
填詞:無敵神駒
字幕:屎忽部落

Rap:
It's Edison and Gillian
what were they doing

國:
喜歡做愛一天五次郎 因為我是天生吹簫狂
喜歡吹簫 因為我要吸 你潤腸 和臘腸
喜歡臘腸不需要太長 因為我不是深喉女王
喜歡扮女王 因為我要性解放 別推搪

雙腿張開天真地 穿起喱屎眼瞇瞇
咪咪大小被看透如何面對粉絲
粉絲是腦殘白痴 白痴卻永不放棄
放棄虛偽的處女很明智 不必哭泣

天涯高登串連起
品味這段回帶關係
可是CGX很黃很暴力

喜歡KY因為我很乾 哪怕黑鮑如何的寬敞
你吃黑鮑 因為我要求 你在床 我很爽
人家偷拍我一定大嚷 自己拍下的好好收藏
不怕花公帑 因為實在我魯莽 我遭殃

我會不斷的逃避 逃避曾經的淫靡
隱密不了怎面對小弟弟的咕滴
酷極是你的口技 口技就是天王級
GX口爆阿嬌也沒稀奇 一臉稚氣

天涯高登串連起
品味這段回帶關係
可是CGX很黃很暴力

你要窺秘黑洞的星光 因為你最愛我的乳房
喜歡乳房 因為你肉棒 令我真的火燙
你的肉棒像一根軟糖 軟糖真的令人很嚮往
估不
估不到小張 結婚以後依舊濫 大不慚

Rap:
Edison he was taking many photos
let Share it Share it
GGGGGGillian GGGGGGillian
you are so brute
Kira Kira Edison Edison
thankyou very very much
GGGGGGillian GGGGGGillian
you are fuckin bitch

國:
喜歡KY因為我很乾 哪怕黑鮑如何的寬敞
你吃黑鮑 因為我要求 你在床 我很爽
人家偷拍我一定大嚷 自己拍下的好好收藏
不怕花公帑 因為實在我魯莽 我遭殃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