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國際新聞] 泰國雜誌圖文並茂 疑似藝人床照登封面

來源: 太陽報 2008-02-18

疑似藝人床照風波轟動全球,連泰國都有雜誌圖文並茂報道,記者在當地一間24小時便利店,發現有雜誌用了疑似陳冠希(Edison)和鍾欣桐(阿嬌)的床照做小封面作招徠,售25泰銖(約5港元)。

雜誌以一版內頁報道事件,並刊登了四張疑似Edison和阿嬌的床照、一張疑似陳文媛和Edison的床照,還有一張未曝過光的疑似阿嬌的出浴相,在兩點打了黑間,不過,懷疑這張相是移花接木。

此外,當地的士司機得知記者是香港人後,亦八卦探問床照新聞,可見事件在當地都相當轟動。

延伸閱讀
《壹周刊》出不雅照特刊 引香港市民公憤(圖)
裸照流入多倫多 光碟每隻40港元
慾照光碟傳南美掀搶購潮
內地雜誌刊床照賣斷市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