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慾照專輯] 阿嬌曾深愛陳冠希 借照片發現陳冠希劈腿

來源: 網易娛樂 2008-02-17

阿嬌身邊好友透露,讓阿嬌感到最受傷害的不單是那些相片,她還發現陳冠希這個自己曾深愛的男人同時有這麼多女朋友,頓悟原來自己的感情被欺騙。


鍾欣桐露面。

從1月28日第一張疑似鍾欣桐的不雅照片被公佈,至本月10日她在複出記者會上露面,這整整15天她是怎樣度過的?阿嬌身邊好友透露,讓阿嬌感到最受傷害的不單是那些相片,她還發現陳冠希這個自己曾深愛的男人同時有這麼多女朋友,頓悟原來自己的感情被欺騙。其實阿嬌和陳冠希在入行前就認識,他們拍拖的事,英皇內部早有耳聞。

從1月28日第一張疑似鍾欣桐的不雅照片被公佈,至本月10日她在複出記者會上露面,整整15天裏她仿佛人間蒸發。有消息稱阿嬌為了躲避傳媒,躲到了誹聞男友麥浚龍寓所。其實阿嬌是在自己家中度過這黑暗的15天的。

阿嬌好友說:“事件發生後,阿嬌一直將自己鎖在房間裏,只是哭,什麼都不肯說,也不肯見人,電話也關了。那時只有楊受成、霍汶希(英皇藝人總監)和蔡卓妍3個人可以聯繫到她。


阿嬌曾深愛陳冠希。

阿嬌好友表示:“發生這件事阿嬌當然大受打擊,但令她傷心的又何止那些相片,那時她真的很愛陳冠希,只要他喜歡的事情他都會做,以為這樣就可以留住他。最讓她傷心的,是那些照片讓她發現當時陳冠希一腳踏幾條船,被欺騙感情的滋味要多難受有多難受。有人說陳冠希喜歡在人前炫耀身邊的女人……”

黑暗十五天已經過去,阿嬌以燦爛笑容出現在複出記者會上。她的笑臉被指責欠缺誠意,其好友稱英皇希望阿嬌表現出堅強的一面,不想她在鏡頭前哭。阿嬌在記者會翌日恢復工作,到錄音室灌錄唱片。當天大批傳媒守候,她復工第一天被圍困,場面一度非常混亂。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