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慾照專輯] 阿嬌亮相“雪中送暖” 首度復工唱「我們相愛6年」緊張得聲音發抖

TVB辦賑災晚會“雪中送暖” 阿嬌亮相受矚目 (網易)

昨晚,鍾欣桐(阿嬌)身著白色T恤亮相TVB舉辦的“雪中送暖”賑災晚會。這是近日來她首度登臺表演。


昨晚,Twins亮相TVB賑災晚會。



相愛六年

昨晚,無線舉行《雪中送暖》籌款活動,Twins打頭陣演出,將原定唱出的歌曲《連帶關係》,臨時改唱另一曲《相愛6年》。台下有Twins一班為數約24人的Fans舉牌支持偶像,並大聲呼叫阿嬌的名字。在鏡頭前,阿嬌經常與阿Sa對望,笑容有點牽強,唱罷半首歌即從後門離開,直驅車到灣仔出席英皇春茗。雖然昨日不斷有網友反對阿嬌演出,但亦無礙阿嬌為慈善出力的決心。


阿嬌出席賑災募款表演 獻唱引猜疑





大合影

Twins合唱《相愛六年》

為了籌集善款捐助內地雪災受災群眾,香港無線電視臺昨晚舉辦賑災節目“雪中送暖”。在晚會的開場大合唱中,“校長”譚詠麟領銜眾星合唱賑災主題曲《雪中送暖》,Twins被安排在校長身邊,阿嬌更是站於中間最顯著的位置,足見主辦方的用心。

昨晚亮相的阿嬌身著白T恤,右手系有紅色腕帶。在結束大合唱後,Twins又被安排第一個獻唱《相愛六年》,這支歌是去年為紀念Twins組建六年時感謝歌迷支持的作品。不過,也有網友立即在網絡上發表負面評價,“這是賑災的節目,不是給你們作秀用的。”


阿嬌亮相受矚目

近200宗投訴阻撓阿嬌登臺

自TVB舉辦“雪中送暖”賑災晚會的演出陣容曝光後,主辦方就接到不少觀眾投訴,希望撤換阿嬌。到前天中午1點為止,TVB接到的投訴將近200宗。

不過,TVB方面也舉行發佈會力挺阿嬌,發言人曾醒明表示,Twins作為組合TVB無法拆散,昨晚的晚會也將加強安保措施,防止出現難以預計的問題。曾醒明也透露,有10多個電話及電郵支持無線安排Twins現身“雪中送暖”。他再三強調,會尊重大家的意見,也一直沒收到Twins辭演的要求,所以會照原定計劃安排兩人現場演唱。

譚詠麟在節目開始時的大合唱環節中,主動遞話筒給阿嬌,他說大家都是藝人,應該為對方打打氣。他表示在後臺雖然沒有和阿嬌交談,但第一時間跟阿嬌擊掌以示鼓勵。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