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淫照事件] 陳冠希記者會 花絮

花絮


記者爭位場面混亂
陳冠希的記者會未舉行已先引起一片混亂。陳的記者會昨午3時開始,但由於他中午已到達會場,記者又吸取了上周鍾欣桐記者會的混亂經驗,中午12時已陸續抵達,希望爭取有利位置。大會職員1時許開放會場,數十名記者同時擠進只有一米闊的入口,場面失控。大會職員即時把門關上,數分鐘後再重開入口,讓記者逐個出示記者證進入會場。

方便傳媒椅而坐
陳冠希身高雖達5呎10吋,但記者會上仍要用兩張椅子高發言。他的記者會現場佈置簡單,台上只有一張、一支咪及一個座位。由於和咪不能調校高度,大會惟有用兩張椅子高座位,讓陳冠希坐下時不會被咪擋視線,方便傳媒拍攝。陳的經理人公司職員更按記者要求,在記者會開始前首先「試坐」陳冠希的座位,確保傳媒可清楚拍攝到陳冠希的表情。

三粉絲力撐陳冠希

陳冠希昨午在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記者會,三名fans聞風而至,舉寫上「希」及「edc」字樣的橫額支持他(圖)。女歌迷表示:「我鍾意佢兩年左右,我都有睇少少相,乜佢真係退出咩?我覺得佢出承認好勇敢,比阿嬌勇敢。」自稱來自內地的男歌迷則表示:「男歡女愛,你情我願,Edison也是受害者之一,最大的責任是發照片的人,他退出不可惜,我支持他的決定。」

場地保安花逾10萬
陳冠希在九龍灣展貿中心的六樓展覽廳舉行記者會,場地租金約七萬元。陳的經理人公司聘請了專門保護藝人的星衞專業保安公司,共十五名保安當值,每人每小時收費550元,以最低收費四小時計,費用約三萬多元,故今次舉行記者會至少花費逾十萬元。陳冠希早前曾打算於其老闆林建岳有份持有的中環AIG大廈舉行記者會,遭大廈以保安理由拒絕。

避開追訪要搭狗
陳冠希發表短短6分鐘的聲明後立即離場,大批記者都守候在其座駕所在的會場停車場等他離開。不過,未知陳是否太想避開大批傳媒追訪而慌不擇路,他竟選擇了標明為攜帶犬隻寵物進出會場時才需要使用的貨離開,在大批警員的包圍保護下步出貨,迅速進入其座駕離開,場面像是諷刺陳冠希多日來受各方聲討其縮行為而成為各方棒打的「落水狗」。

延伸閱讀
陳冠希多次道歉並退出香港娛樂圈
陳冠希聲明全文(中英文版)
陳冠希首次現身公開道歉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