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娛樂資訊] 張菲節目荒唐大膽 初聞肥姐病逝感震驚

http://ent.qq.com 2008年02月20日08:37










騰訊娛樂訊:(2月19日-臺北) 中視《綜藝大哥大》昨天新春開工,棚內張菲被美女韋汝、殷琦、賴琳恩、劉乙栗簇擁包圍;棚外私下菲哥卻因香港影視圈大姐大沈殿霞辭世,難過不舍巨星的殞落,並追念故人肥肥姐。

張菲表示,初聞沈殿霞過世的消息,非常震驚、沉重並表哀悼。菲哥回憶起 30年前 2人曾同台作秀,在當年最新開幕的“迪斯角”夜總會,菲哥是主持人,肥肥姐是從香港來台表演藝人,同台的還有港星羅文,菲哥表示,沈殿霞的舞臺魅力來自於她的開朗、樂觀,很愛笑,雖然國語不是很標準但“港腔港調”也頗具特色,尤其她的招牌笑聲、招牌髮型,有她的地方就有笑聲,她的歡樂感染力可說是指數百分百!

當時也不過 20多歲的菲哥還稱讚當年只是“小肥肥”的沈殿霞,“很嫩、很愛笑,皮膚水嫩、年輕可愛!”大夥一起登臺、一起打拼,作秀後還一起吃宵夜、聊天,所有作秀藝人還一起住在第一飯店,可說是港臺演藝圈緊密合作,大家相當有私交與革命情感,肥肥姐還上過菲哥的《黃金拍檔》節目,之後大家各自雄霸一方,沈殿霞回香港後也逐漸嶄露頭角,成為香港主持界一姐!

張菲並肯定肥肥姐幕前帶歡笑給觀眾,幕後栽培後進更是不遺餘力;演藝圈中有緣與她合作或被她提拔過的藝人都非常難過,這是華人世界的一大損失,但以她一生對演藝事業的貢獻來說,肥肥姐為自己劃下完美的句點,雖然老天爺把她帶走了,但我們會永遠的懷念她!希望她帶著開心的心情到天堂做天使,仍永遠眷顧著我們演藝圈!

菲哥也以舊識長輩的心情借著鏡頭安慰肥肥姐的女兒鄭欣宜,“欣宜請節哀!媽媽的堅毅韌性,是演藝圈的最佳典範,雖然三棲藝人的壓力是無形,別人看不到的,但請欣宜秉持媽媽的樂觀態度,面對人生,化悲痛為力量,以告慰媽媽在天之靈。”菲哥強忍難過不舍追念故人。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