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慾照專輯] 陳冠希行程變卦 因懼怕變態「短片」曝光

來源: 東森 2008/02/18 11:34
記者蘇日宏 王昶閩/台北報導

陳冠希原定17日回香港開記者會,但最後取消。外傳陳冠希遲遲不回香港,原因是擔心散播者手上握有長達13分鐘的勁爆變態短片,很可能他一露面,對方就立刻公佈。另外,更有傳言指出,陳冠希目前正在接受性治療,無法中斷療程,只能延後回香港的時間。

不雅照風波後躲了20多天,原定17日召開記者會的陳冠希,還是遲遲不露面,到底是什麼原因臨時變卦,香港媒體傳言紛紛。根據了解,由於不雅照散播者「奇拿」,聲稱手上握有長達13分鐘的駭人聽聞的變態短片,就等著陳冠希露面同步曝光,成為陳冠希延後返港的主要原因。

陳冠希行程不定,害怕證人變疑犯,陳冠希要求以證人的身分協助調查,不過外傳警方將針對女主角被拍是不是知情進行了解,擔心自己從證人身分變成疑犯,也讓陳冠希卻步。

而最八卦的傳言就是陳冠希接受性治療,香港媒體指出,陳冠希愛自拍的癖好,起因於從小父母離異,讓他的性行為偏差,現在正由母親安排他接受性治療,無法中斷療程,只能滯留外地,陳冠希不露面被批縮頭烏龜,想開記者會又怕短片曝光,該進該退始終兩難。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