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運動體育] 分析阿仙奴伊度亞度達施華的傷勢

《當何輝遇上丁偉傑》 2008-02-25

分析阿仙奴Arsenal 球員伊度亞度達施華(Eduardo da Silva)的傷有幾嚴重


達施華非重創抖6個月 (明報) 2002-02-26

上周六被伯明翰後衛馬田泰萊恐怖剷斷左腳的阿仙奴前鋒伊度亞度達施華,在接受足踝手術後首度接受訪問。昨天在醫院度過25歲生辰的他表示,已不太記得受傷時的情景,但肯定會盡力克服傷患重返球場。

受傷過程模糊盼盡快復出

達施華說﹕「我只記得倒地後,便看到左腳掌扭曲了,其他的細節則是一片空白。不過我亦實在不欲在電視或報章上,看到當時是如何受創。今次受傷真的相當不幸,但坦白說,在足球比賽中,有時候是在所難免的。」他又希望能盡快痊癒,繼續為阿仙奴和克羅地亞國家隊征戰﹕「暫時我不知道需時多久才康復,只肯定今季無法再替阿仙奴和克羅地亞上陣,惟我會努力,以求盡快重返綠茵場。」

幸好經過進一步驗傷後,阿仙奴隊醫和達施華的妻子均透露,該名巴西出生的克羅地亞國腳純粹是左小腿骨折,韌帶沒受重創,傷勢不如最初想像般惡劣。他有望把休養期縮短至6個月,而非之前所指的最少1年甚至面臨掛靴。

達施華年底回歸 (星島日報) 2008-02-27

在上周英超聯賽嚴重受傷的阿仙奴前鋒伊度亞度達施華,經過詳細檢查後,「兵工廠」於周一公布,這名克羅地亞射手需要約九個月時間才能再次落場比賽。

伊度亞度達施華在上周六阿仙奴作客伯明翰的聯賽中被馬田泰萊侵犯,令其左足腓骨骨折以及足踝嚴重脫臼。達施華目前身處倫敦一醫院內留醫,左足在未來六個星期內皆會打上石膏,大概需要半年時間才能再次跑步,已肯定無緣參加今夏歐洲國家盃決賽周。通過循序漸進的復康治療,預計達施華會在九個月後完全康復。

另外,今次慘劇的「兇手」馬田泰萊,至今亦收到不少死亡恐嚇,伯明翰領隊麥利殊表示會在心理治療上為泰萊提供援助。

延伸閱讀
阿仙奴伊度亞度達施華受傷電視未公開片段
阿仙奴雲格炮轟馬田泰萊:「should never play football again」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