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慾照專輯] 慾人戰衣潮物內地熱爆

來源: 東方日報 2008-02-23

黑喱士魚網有價有市
陳冠希前度女友陳文媛在慾照中穿過的「paulfrank」馬騮仔內衣,在內地多個網站都有大量翻版兜售,其中內衣只賣二十元一套,比起正貨的三百多元便宜得多。

連鍾欣桐(阿嬌)在相中穿過的黑色喱士魚網內衣也在網上熱賣,為吸引買家,商人更將有關相片貼出來示人,強調是阿嬌所穿的款式,售價高達五百元。

而陳冠希擺放在床頭的日本潮牌「BE@RBRICK」熊公仔,在內地亦大受歡迎,成為時下流行玩具,但全屬翻版。在廣州商場「流行前線」,不少店舖將該熊公仔放在當眼位置,吸引很多青少年購買。

這些熊公仔款式過百種,顏色造型各異,細至手機繩,大至半米高都有,售價由十元至八十元不等。老闆陳先生說,熊公仔出現在陳冠希慾照後,銷量比前多三成,為應付需求,他特別進了不同款式。

撮要
1. 陳文媛:「paulfrank」馬騮仔內衣
2. 鍾欣桐: 黑色喱士魚網內衣
3. 日本潮牌「BE@RBRICK」熊公仔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