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八卦娛樂] 肥姐大爆精子弱 秋官發火反擊:真是笑話 (組圖)

來源: TOM娛樂 2006年04月07日


如果我的精子弱,跟著又怎麼能再生兩個女兒?

  
鄭少秋的人生態度是笑看風雲

鄭少秋的人生態度是笑看風雲,什麼事情他都會一笑置之,他的臉上永遠是不慍不火的。被前妻沈殿霞罵了19年了,因為背著“負心漢”之名,他從來都是罵不還口。可是最近肥姐接受一本週刊訪問時又提到了秋官,她竟爆秋官曾看過醫生,醫生表示他的精子弱,所以肥姐從沒想過自己會懷孕而有了欣宜,這中正男人的痛處,秋官終於作出反擊了。

  對肥姐指他精子弱一事,秋官起初反應很大,臉色一沉,但稍頓一會怒火就平息了,他以其一貫的笑駡由人的態度說﹕“是啦﹗這麼好玩,如果我的精子弱,跟著又怎麼能再生兩個女兒﹖所以這真是個笑話,就算生男生女,也都根本與精子的強弱無關呀﹗(那麼生欣宜時為何會是意外懷孕的呢﹖)我不知道呀﹗我和她當年同居時,我只是想著工作,哪會想到這些事(指避孕),當然是她管嘛﹗

  “好像當年買相思灣一樣,離婚後說我當時出首期以後不供樓,我根本天天都沒空,一向都是她處理開的,我都不知道自己的錢放在哪里﹖財政全部都是她(指肥姐)管的。以前的事已經是過眼雲煙了,當時雖然風光,但我並沒什麼得益,只顧埋頭工作。離婚時我就什麼都沒了﹗那時一筆過全給了她,之後從頭開始。”

  從前的一段婚姻被埋怨到了現在,秋官只能歎說﹕“命運是這樣安排好了的,以前是我歷史中的一部分,我也接受人生的安排。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處理方法,我相信讀者自己會評價的。”

被愛女嫌囉唆

  對現任老婆官晶華,秋官也是唯命是從,上至財政管理,下至衣食住行,全部都是老婆說了算。眾所周知官晶華對他體貼入微,有時還會逗他開心,他說﹕“她心情好時就會說我聽﹕‘嚇﹗你現在的身家有多少呀﹗’老婆心情好時就多點,心情不好時我就少點囉﹗其實有多少我真的是不知道,她說多少就多少,我只是知道應該可以吃飽三餐囉﹗”

  19年前只知工作,19年後已不需要再營營役役地拍戲了,這反而令秋官煩惱多了。因為多出了時間享受家庭的快樂,這對鄭家有女初長成的他來說煩惱不已。他皺著眉頭說﹕“我的兩個女兒氣死我了,簡直就是冥頑不化,嫌我囉唆。平時我什麼都無所謂,但真理是要堅持的嘛﹗”

  到底秋官的兩個女有什麼讓他那麼生氣﹖沒想到聽說後卻令人忍俊不禁。秋官七情上面地說﹕“吃大閘蟹不吃蟹腳呢﹗都不知一隻蟹有我矜貴!好像我知道女孩子穿短裙很靚,但都不好不打底吧?讓人看到了不雅嘛﹗知不知道她們怎麼回答我呀?‘個個都是這樣的啦﹗’我就會想有沒有搞錯呀﹗有一年叫她們兩姐妹與我一齊做除夕倒數,她們會說出一句:‘沒Feel呀﹗和同學一起倒數開心點。’你說這算什麼﹗”

贊欣宜會應對

  看秋官對兩個女兒這樣緊張,記者不禁站到肥姐那一邊為欣宜沒有父愛而不值,問他可有帶欣宜到他家留宿相處過﹖他想了又想地說﹕“好像一晚都沒住過,叫過她,是她自己怕不習慣不肯在那住。我不會‘哦’欣宜,因為她見過好多Uncle、Auntie,很會應對。”

  因為欣宜懂得多,所以他就關心得少,如此就是對欣宜不公平了。他一副無能為力的樣子說﹕“那我和兩個女兒一齊住,同桌吃飯當然‘哦’得多啦﹗欣宜我很少機會見,好像她每次回來香港都好忙,回來1個月都可能只可以安排見我一次。”

  秋官雖然是個老戲骨,但也會有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有一套至理名言助他在人生、演戲或是舞臺上信心不足時如何面對困難。雖然他在舞臺上獻技時每次都出神入化的,但在早前他剛完成的演唱會上,他對跳舞就欠缺信心。這時他就會變身成“低能人”,認為自己是最蠢的,於是做了特別多的準備功夫。但他認為自己一踏上舞臺就是最強的,不再在乎自己有沒有出錯,如此一來會更得心應手。

  秋官每遇到問題都會有置死地而後生的想法,這招對他來說非常湊效,如演戲時遇到較差的對手,他也會有一套自我投入的演戲方法。例如談情對手不能交戲時,他就幻想對方深愛著自己,不要別人交戲,而是自己交戲給自己﹕“自我肯定技術是通向成功的程序,這種演戲的方法也叫作‘磨合’。最初同阿姐(汪明荃)合作時我也是用的這個方法,我知道她不聽別人講,我就退一步海闊天空囉﹗”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