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冷知識] 公關教翻身方法:坦白承認

公關教翻身方法:坦白承認 2008年2月17日

【明報專訊】陳冠希將要協助警方調查之餘,亦將要面對輿論的道德審判,如何洗脫公眾負面觀感成為他能否再在娛樂圈立足的關鍵。有資深公關建議,陳冠希應在鏡頭前坦白承認當日所做的一切,或會博得別人欣賞他「大膽、坦白、直率」的真性情。

來源: 明報 2008-02-17

該公關表示,現階段很難斷定陳冠希能否延續其演藝事業,須仿效「阿嬌」做法,先露面「測試水溫」,但由於裸照風波牽連甚廣,或須一段時間才可讓公眾放下有色眼鏡。公關指出,陳冠希唯一化危為機的方法,是坦白招認所作所為,保守的人接受不了沒辦法,但說不定能招來前衛人士欣賞,認為他跟外國明星經歷的性醜聞一樣沒什麼大不了。

撐陳冠希網民寥寥可數

陳冠希的歌迷一直未見高調現身撐偶像,互聯網上的「陳冠希國際聯盟論壇」上,只有一項支持陳冠希的討論:「陳冠希:我們期待你的重生」,有關主題只有4人留言。雅虎網站列出近40個陳冠希歌迷的網頁,但有10多個已找不到連結,其餘大部分亦未有更新提及裸照風波。

支持陳冠希的「粉絲」說:「我心裏永遠支持你,過去就讓它過去。」;「你永遠是最棒的。」但相較互聯網上的連番語,支持語句可謂寥寥可數。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