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慾照專輯] 陳冠希望洗底逼婚不遂割脈

來源: 東方日報 2008-02-17


陳冠希(右)向楊永晴以死逼婚,惟女方與家人商討後拒絕婚事。


陳冠希一家五口合照。知情者指陳冠希正協助其母Carol(中)搬屋避風頭。

掀起藝人床上慾照風暴的男主角陳冠希(Edison),自上月底慾照曝光後一直避走美國,行蹤及現況成謎,但本報得悉驚人內幕,原來陳冠希連日來在波士頓三番四次向女友楊永晴(Vincy)求婚,以示痛改前非,甚至幾度割脈「以死逼婚」謝罪,惟女方與家人商討後拒絕婚事。陳冠希在香港警方及經理人公司「夾擊」下原定前日回港助查及解畫,惟有傳他臨行前突然轉飛溫哥華協助母親搬屋並藉此暫避風頭。

備受千夫所指的陳冠希,自藝人慾照於上月廿八日凌晨經互聯網大放送後,陳冠希已秘密離港到美國避風頭。可靠消息透露,當日陳冠希已即時飛往波士頓,向就讀波士頓大學的女友Vincy解釋,並指自己「畀人害」,又聲稱「以前 事我係無辜」等,好讓女友回心轉意。當時,因女友家人反對陳冠希前來波士頓,故陳抵達後並無暫住女友家,而是入住酒店。

酒店暫住不斷求見
知情人士又指,陳冠希在波士頓期間,不斷求見女友,更三番四次求婚,以示自己的決心,甚至以死要脅,幾度在女友面前割脈,要求女友下嫁他。事實上,陳冠希去年接受傳媒訪問時曾誇下海口,揚言希望在卅二歲時擁有二千萬美元,然後淡出娛樂圈與女友結婚,但慾照風暴一發不可收拾,陳冠希為求箍煲謝罪,惟有以死逼婚。不過,女方家人因事件不滿男方所為,故Vincy最後拒絕陳冠希求婚,並叫陳死心。
警方消息透露,負責調查案件的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一直有透過陳冠希在港的代表律師,與身在美國的陳冠希聯絡,並建議他盡快返港。但傳出有人已向陳冠希發出江湖追殺令,其父親陳澤民曾透過中間人疏通不果,故陳冠希一直迴避返港。

急Call返港突甩底
陳冠希一直收到逼令他回港的電話,經過連番周旋後,他原本聲稱與女友度過情人節後現身,並原定美國時間二月十五日乘飛機回港解決問題,惟臨行前又改變主意,向代表律師表示要協助母親搬屋而暫不回港,亦無交代正式歸期。

據悉,陳事後向警方聲稱收到他一旦返港後「有人對他不利」的恐嚇,亦擔心自己會由助查變成受查,故與警方展開拉鋸戰。警方現時相信陳冠希短期內不會返港,正透過其代表律師與陳再作磋商。知情人士透露,陳冠希現時的確在溫哥華協助母親搬居,由於慾照早已在全球網絡「流傳不止」,海外華人社區亦議論紛紛,居於溫哥華的陳母Carol,因事件而飽受困擾,故早前已另覓居所避靜。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