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沈殿霞專輯] 溫哥華宣佈今年6月1日定為「肥肥日」

無綫娛樂新聞台 2008-02-27


欣宜發表謝辭:我相信母親感到驕傲 (蘋果日報) 2008-02-28

肥肥沈殿霞生前為各地觀眾帶來不少歡樂,開心果形象深入民心,溫哥華市議會昨日正式公佈會把6月1日訂為「肥肥日」,而欣宜昨日就到市議會代表母親接受嘉許狀,並發表謝辭。身穿黑白素服的欣宜頭戴白花現身,從市長蘇利文接過嘉許狀後,隨即發表致謝辭。欣宜代表其母及家人,感謝市議會頒贈的榮譽,表示「我相信現時我的母親一定在以她的招牌笑聲笑,並為溫哥華今年將以她的生日名為『肥肥日』感到驕傲。」

熱心社區公益工作
欣宜強調肥姐生前一直都很愛溫哥華,熱心於社區的公益及義工工作,因為她視溫哥華為其家,又指母親常讚這兒人傑地靈,更經常把這兒的豐富美食掛在嘴邊。對於肥肥最後選擇長眠溫哥華,欣宜表示選擇屬意料之內,因為肥姐很愛這的所有朋友及影迷,又在這誕下她,讓她在這成長。
此外,欣宜又提起以往跟母親相處的點滴,她透露原來每次當肥姐從香港返回溫哥華時,「會在電話中以充滿喜悅及興奮的聲音說:『我返喇!我返屋企喇!』」其後欣宜回憶以往跟母親兩人一起外出的時光,「現在,我知道我再沒法與她一起在駛往SWMarineDrive的途中,分享我們的希望及夢想。沒有她在這,我知道我再不能在美術館後一邊享受熱咖啡,一邊看其他人檢閱剛在市區購買的戰利品,而Granville的炸魚薯條的味道也不再一樣。」
說罷,一直表現平靜的欣宜不禁掉下眼淚,雖然母親離去對欣宜的打擊甚大,但她謂「我心知她永遠都會在這,在這個家,在這個她深愛的城市安息。」最後,欣宜再次感謝溫哥華的好意及體貼,並說「我正期待『肥肥日』的來臨,謝謝!」來作結。

相關新聞
沈殿霞長眠加國 溫哥華宣佈今年6月1日為「肥肥日」 (蘋果日報) 2008-02-28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