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惡搞影片] 淫孩子的天空 (原曲:壞孩子的天空)

有網友把陳冠希的《壞孩子的天空》一曲改編,填上新新詞,成《淫孩子的天空》,以諷刺陳冠希在懷疑藝人床照流出事件中,展示其敗壞及荒淫的形象。



淫孩子的天空(原曲:壞孩子的天空)
主唱:膠奶西
作曲:李峻一
編曲:Adrian Chan
詞:屙屎屙出血

淫圖又發放了幾張 怎可不喧嘩叫嚷
奇拿誓要藝人都慌張 將他照片分享
如常地拍拍乃撻相 間房都閃閃發亮
現如若看文媛的漂亮 JerJer會否很癢

夜幕垂下 但黑鮑更加可怕
捉緊我鳩 直到沒法轉彎

一起出醜感覺多好 但西黑黑哪裡也插不到
個cam竟這樣近 亦使我領會到
這一套愉快淫蕩照被傳閱也好
可惜要走佬 像飛鷹飛到最遠的古堡
我JerJer太沒貨 我想佢變大個
我竟變做了Lemon契哥 淫蕩竟是錯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