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淫照事件] 陳冠希寓所搜出新淫照 牽涉更多女星

陳冠希寓所搜出新淫照 牽涉更多女星 (蘋果日報) 2008-02-24

藝人淫照風暴案昨日出現震撼性進展,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在陳冠希的電腦檔案紀錄,再找到一批全新的、從未外洩的女星淫褻照片。據悉,該批照片的主角,並非鍾欣桐(阿嬌)、張栢芝、陳文媛(BoBo)等淫照案涉及的七名女子,而是另外一批曾與陳冠希傳過緋聞的當紅女星。至目前為止,警方手中的淫照已遠遠不止1,300張,涉及的女藝人可能多達十多人。

淫照案發生初期,曾有傳聞指捲入事件的多達14位女星,以警方目前掌握的照片數量來說,可能不止此數。警方昨日再度邀請陳冠希往警察總部,就電腦內的相片作出解釋,以及提供相片中人的資料,及相片的拍攝日期。

答警提問模棱兩可
警方發言人昨晚回應記者查詢時,表示該案暫無進一步資料提供。

陳冠希返港後,積極配合警方的調查,及允許警方在其住所取走一批電腦檢驗。前日,他在商業罪案調查科協助調查七個小時。至昨午2時20分,警方再度邀請他前往警察總部,直至晚上8時50分才離開。

陳冠希昨日在警察總部逗留了約七小時,需要不斷回答警方提出的問題,消息稱,陳冠希表現得小心謹慎,對於一些問題回答得模棱兩可,因此令錄取口供時間越拖越長。

昨晚9時,陳冠希返回四季酒店時,除了保鑣外,尚多了兩名探員「護送」。此外,兩輛商罪科的私家車 ,昨晚停在陳冠希位於馬己仙峽道的住所附近。

陳冠希電腦藏交歡短片(東方日報) 2008-02-24

警方昨第三日埋身接觸藝人慾照風暴男主角陳冠希,經過連日來初步錄取口供及鑑證結果顯示,涉案多達一千三百張慾照主要源自視頻短片,且均存檔於陳冠希交出的手提電腦及一批光碟內。最驚人的是部分短片內容涉及男女交歡場面。陳冠希昨午二時許第二度秘密前往灣仔警察總部協助調查,被「逼供」七小時,至晚上九時始返回酒店。

當事人確認短片人物
陳冠希昨午約一時再度在律師團及眾多私人保鏢「大陣仗」簇擁下,秘密前往灣仔警察總部。消息人士透露,當事人之前尚未向警方全面披露慾照的來源,雖然警方根據大部分慾照的解像度及拍攝時間、次序分析,相信是來自視頻短片。警方較早前先後拘捕多名涉案人士後,已在他們的電腦內發現未曾發布的視頻短片,且涉及男女交歡片段,但仍不敢確認片中人。

不過,陳冠希連日來交代慾照拍攝時間及經過後,警方目前已證實四百六十七張已在網上傳播的慾照及另一批尚未曝光的慾照,大部分是擷取自多段視頻短片,其餘小部分則是以數碼相機拍攝的照片。至於出現在視頻短片中的人物,已經由當事人確認。

錄口供慎言調查需時
消息續稱,由於陳冠希在錄取口供過程中十分慎言,每字每句均請示在坐律師後始回應,因此錄取口供進度較緩慢,相信他未來一至兩天仍需協助調查,故未能離開香港。據悉,陳冠希初步表明不會親自出庭作供,而傾向提供書面證供,以免被盤問下引起尷尬。

保鏢車陣展開追逐戰
陳冠希返港後一直成為傳媒追訪焦點,昨日再有大批記者在他下榻的中環四季酒店外守候。至下午二時半左右,一輛屬陳冠希公司所有的七人車高速駛出,其後再有第二輛拉上窗簾的七人車尾隨,另有兩輛寶馬房車殿後,在場記者立即驅車追蹤,展開一場追逐戰。

兩輛七人車在多輛警方及保鏢車輛掩護下,最終擺脫一眾採訪車追蹤,直駛灣仔警察總部。期間一輛積架房車亦從四季酒店旁邊的出口駛出,引起部分傳媒注意及追蹤,追至馬己仙峽道陳住所樓下停車,惟記者細看下,證實「中空寶」,陳不在車內,不排除有人聲東擊西,分散記者注意力,讓陳順利離開酒店。


以外套帽子笠頭的陳冠希(箭嘴示)在保鏢護送下,由貨物起卸區通道返回酒店。


陳冠希自首日返抵香港,其聘用的星級保鏢便貼身全程高度戒備。

延伸閱讀
裸照案至少涉12女星名模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