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人物傳記] 黃福全完全個人檔案

2月4日笑吟吟

預科畢業後直接考入督察,今年約51歲的黃福全,其警務生涯以刑事偵緝為主。見慣古惑仔的他,作風難免有點浮躁;由2月4日拘獲疑犯後記者會上狂妄揚言已捉拿源頭,至後期撤銷控罪的黑口黑面死撐到底,充份顯示了一位典型CID性格。

當過少年警訊官,做過商業罪案調查科長官,黃福全一向是下屬口中的好好先生:「佢份人好隨和,仲好飲得,成日同一班夥計去酒吧消遣,打成一片;但係佢又好公私分明,噚晚劈到三更半夜,第二朝七點就差館。」一名熟悉黃sir的警務人員說。

曾經急出來邀功的警務處處長鄧竟成,昨日沒有亮相,一切交由黃福全承擔。不僅網民替黃抱不平,連下屬也深表不公:「下屬好愛戴佢,佢平時講係輕佻,但係成件事佢只係幫一哥擋子彈。佢有句口頭禪:『既然有機會埋一齊,就有一種緣份。』」黃福全又怎能料到,新春期間與一群「疑似藝人」結下這段孽緣。

延伸閱讀
淫照 警務處記者會(黃福全主持) 2008-02-04
淫照 律政司警務處記者會 (黃福全主持) 2008-02-15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