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慾照專輯] 陳冠希大支嗎?


陳冠希 大支嗎?? { FreeStyle}


「陳冠希 大支嗎?」歌詞如下:

還記得我嗎?哪裡癢嗎?冠嘻幫你挖
還記得我嗎?餓了是不是?冠嘻幫你吃
還記得我嗎?又癢又餓,冠嘻幫你挖一挖再吃
還記得我嗎?又餓又癢,冠嘻幫你吃一吃再挖

流行是什麼行?冠嘻來說明,打陳冠嘻,按搜尋會有張柏汁圖片
搜尋謝霆峰,會有冠嘻跟張柏汁圖片,搜尋大支會有有病毒的A片
看了裸照才知道冠嘻不止嘴是歪的,鼻子也是歪的,別想歪了
又不是倒鉤的,但超多受害者,小心你生的小孩的嘴巴也歪歪的
演藝圈超淫亂,原來不是亂講,我還以為只是我們胡思亂想
女明星個個看起來都好像吃了快樂丸,沒想到原來是喝到巴啦松了慘
柏汁柏汁我鍾意張博汁,沒想到冠嘻也給他dj喬落去
最近張博汁裸照,一定讓男人打得很高興,邊打還邊對謝霆豐挑釁
阿嬌也被你處理去,我們真的是阿西,阿這個阿西不是冠嘻,阿西是阿西
我媽以為阿嬌是跟阿西出外景的阿嬌,我跟他說是天天開心的司馬玉嬌
這些女明星沒做錯,她們個性比較騷也不是不好
只不過靠,我一直以為她們是玉女,我錯了,張博汁超狂野,連屁股都有毛
以冠嘻的資質,港片未來的景象,我大膽說一句,你已經取代徐錦江
情色片可以考慮找冠嘻來拍啦,官人我還要,主演陳冠嘻,多high啊
你不需要我了解,shit,有幾個男人可以說我的人生就是一部A片
這回陳冠嘻好像闖了大禍了,但有很多男生會說如果是我該有多好
說真的,夜店隨便一個馬子啦,看到冠嘻都馬瞬間褲濕啦,吃屎吧都可以
要拍他,他一定會答應,他還會拿出自己相機,說這台也要看多貼心
跟冠嘻淫照流出去,會超開心ㄋㄟ,搞不好自己還先去貼在無名勒
朋友問冠嘻旁邊那個是不是你?他會說我沒錯就是我
所以說,實在我沒啥太大的感覺,我只想對陳冠嘻鞠個躬說聲感謝
冠嘻,操,我是說,灌c槽,幫我把跟冠嘻有關的通通灌到c槽
別再怪他了,他又沒給人看這些裸照,這是私人珍藏,就像火柴盒或郵票
他沒有強逼或下藥,也不是偷拍的女星都有看鏡頭,而且都超high的
搞不好相片是這些女星流出來的,只不過陳冠嘻剛好都是受害者
別擔心冠嘻是打不倒低,我們相信,他跑去美國是要買最新的數位像機
各位男男女女就算你在開放,也得去從這個案例中好好的學習學習
懂得保護自己,我知道戀愛很high,但再好的情侶也有可能來分開
再怎樣也不能隨便給男友拍,要給男友拍也不要撥開
像我拍照最大的尺度,我說真的喔,女友幫我吹,吹什麼?吹耳朵
話說狗仔也沒有錯,挖人瘡疤就他們工作,道德責任大家都有
我們自己判斷是是非非,是說陳冠嘻馬不用拍到這樣ㄋㄟ
反正這就大家愛看的,搜尋次數超過台灣人口一半了
只不過藝人以後得更小心了,但這一切都只是娛樂

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是冠西冠西
什麼?大聲點聽不見
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是冠西冠西

相關新聞:

來源: 東森 2008-02-17 19:51
記者崔顯亞/台南報導

陳冠希淫照事件沸沸揚揚,最近網路上流傳一首由饒舌歌手大支創作的歌曲,因歌詞辛辣、直接又諷刺,似衝著陳冠希而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饒舌歌手大支。

饒舌歌手大支唱著:「演藝圈超淫亂,原來不是亂講,我還以為只是我們胡思亂想,女明星個個看起來都好像吃了快樂丸,沒想到原來是喝到巴啦松了慘!」

饒舌歌手大支花了30分鐘寫了這首「陳冠希大支嗎?」,諷刺鬧得滿城風雨的淫照事件,大支唱著:「別再怪他了,他又沒給別人看這些裸照,這是私人珍藏,就像火柴盒或郵票,他沒有強逼或下藥,也不是偷拍的,女星都有看鏡頭,而且都超high的!」

歌詞不但猛虧陳冠希,就連事件幾個女主角也沒放過,由於歌詞辛辣直接,一po上網,就獲得網友熱烈迴響。大支說:「這些回應超快的,如果是發表自己的歌,一天了不起就5千、8千人瀏覽,這個一天就3、4萬。」

歌曲雖然獲得迴響,難道不覺得是讓當事人再次受到傷害嗎?大支說:「大家都有責任啊,大家都是成年人,那些玉女明星,她們知道自己是偶像,還願意去拍這些照片,大家都有錯,大家都有責任。」

大支表示,因為最近不斷看到和陳冠希不雅照事件有關的新聞,一時靈感來了,才創作這首歌,他說沒有刻意嘲諷誰,只是kuso一下,警惕大家千萬別學陳冠希。

大支唱著:「這回陳冠希,好像闖了大禍了,但很多男生會說,如果是我該有多好……。」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