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慾照專輯] 陳冠希淫照洩密 性愛道具齊全

來源: 東森 2008/02/18 10:52

陳冠希淫照風暴越燒越烈,隨著淫照不斷被散播,照片中在性事上的花招也不少,他愛用的性愛道具,包括DV、相機、手提電腦、潤滑劑、情趣用品等各項道具一一現形。

陳冠希淫照拍攝時間估計超過6年,從曝光的淫照逐一剖析他的裝備與癖好,從貌似陳育嬬的女子在淫照中親吻手動按摩棒,還有玩跳蛋自慰;與貌似陳思慧女子以仿真的電動陽具增加刺激感,還有與阿嬌在飯店照中,放置在桌子上的潤滑劑來看,不難發現各種性愛道具,包括攝錄影器材、情趣用品等相當齊全。

據蘋果日報報導,淫照中在張柏芝旁邊的DV,應是Sony廣角鏡DV,目前在拍賣網站上約1萬3千元可買到。另一張陳冠希手持的DV,應是Sony迷你型DV,價格約3萬6千元。而拍攝張柏芝淫照的Nikon D70專業相機,目前價格4萬元左右。還有,造成這次淫照風暴開端的陳冠希送修的蘋果筆記型電腦,價格從3萬8千9百元起跳。另外,則是淫照中拍到的強生KY潤滑劑,雖未在台販售,但同牌不同款的潤滑劑,價格約40至200元。

而不雅照延燒至今已經22天,根據網路民調結果,約有3萬3千網友表示唾棄陳冠希的行為,認為他應該退出影劇圈。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