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淫照事件] 陳冠希私藏數萬張淫照 涉數十女藝人模特兒洋妞

來源: 東方日報 2008-02-26

警方連日來接觸藝人慾照風暴男主角陳冠希後揭發驚人內幕,由陳冠希交出的多部電腦、記憶卡及用作備份的光碟,經鑑證後發現,除警方公布涉及七名女性的逾一千三百張慾照外,還有數以萬張相片組成的「女子淫相庫」,數量之多令查案警員亦嚇一驚。相庫中不乏女藝人、女模特兒及外籍少女,除部分屬生活照,其餘均為親暱合照、女子性感照及大膽程度有如涉案的裸女慾照。

陳冠希自上周四返港現身認錯及宣布退出香港娛樂圈後,負責調查案件的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一連五日分道揚鑣,一方面安排陳冠希秘密前往灣仔警察總部進行錄影口供,另一方面由電腦法理鑑證所人員鑑證他在寓所內交出的多部電腦及存檔資料。

涉數十女藝人模特兒洋妞
消息人士透露,陳冠希經過四日合共超過卅小時錄取口供後,警方昨日已開始整理有關報告,以便盡快完成證人供詞。據悉,陳冠希「小心錄取」的口供,並無全面揭開慾照疑團,亦無意料之外的發現,但陳冠希短期內仍會留港,以便向警方提供補充資料。

雖然警方在錄取口供時無特別發現,但在鑑證電腦及存檔資料時卻有驚人發現。警方在陳冠希交出的物件內抽絲剝繭,除發現警方及公眾密切關注的涉案藝人慾照外,還發現陳冠希藏有數以萬張計的女子照片,部分屬陳冠希在派對及宴會場合上與女性友人拍攝的生活照,其餘則是陳與女性在不同場景下的親暱合照、年輕女子自擺甫士的性感照片及裸女慾照。

消息續稱,由於「女子淫相庫」數量龐大,相中人涉及數十名女子,警方根本無法全部識別出相中女子身份,亦未知是否有人親自拍攝或下載所得,故調查焦點暫時仍會集中於涉案慾照。

至於陳冠希連日來均出盡法寶擺脫傳媒,秘密前往警察總部協助調查,昨午三時,一輛七人豪華房車在兩部疑為警方派出的寶馬私家車前後護送下,從四季酒店駛出來,三車駛往中環大會堂兜一圈後,隨即駛回四季酒店。其後,七人豪華房車再由一輛寶馬房車開路下,直接駛到灣仔警察總部,相信是接載陳冠希協助警方調查。

警方車擺阻採訪
至傍晚六時廿五分,接載陳冠希的七人豪華房車,在另一輛七人車及一輛警方寶馬私家車前後保護下離開警察總部,殿後的寶馬私家車不斷在馬路上S字行駛,並突然急煞掣作出不少危險駕駛動作,導致不少追趕的採訪車差點發生碰撞,最後採訪車成功爬頭,寶馬私家車始駛回警察總部。不過,七人豪華房車似乎帶記者遊花園,稍後又駛回警察總部,數分鐘後再駛回四季酒店。


陳冠希昨乘坐的七人車,在警方寶馬私家車開路下直往警察總部。


陳冠希連日來在大批律師及保鏢陪同下到警察總部助查。


昨傍晚六時多,陳冠希乘坐的私家車離開警察總部。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