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慾照專輯] 陳冠希專業自拍 廣角DV、單眼相機真周到

來源: 東森 2008/02/18 12:2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陳冠希不現身,但關於淫照的風風雨雨一點都沒有停止!好事的網友竟然扮演起「福爾摩斯」,仔細的考證每一張淫照,分析出陳冠希自拍時愛用產品,這些包括廣角DV、迷你型DV,甚至有單眼數位相機,道具都很專業。

陳冠希愛自拍,有媒體報導他自拍淫照的習慣長達6年的時間,而在陸續曝光的照片當中,不難發現陳冠希在自拍時相當專業,而且道具準備充分。

眼尖的網友看出來,淫照裡頭,放在張柏芝旁邊的就是一台鏡頭上加有廣角鏡的Sony DV,網路上的價錢只要1萬3000元,不過這樣不夠看,還有一台Sony迷你型DV,因為輕巧好拿,讓陳冠希能手持自拍,價格要3萬6000元台幣左右。

更專業的在後頭,一張張清晰高畫質的淫照,全都是一台專業單眼數位相機Nikon D70拍出來的效果,要價4萬台幣;而一台粉紅色筆記型電腦,則是這一次事件的開端,因為電腦送修,淫照因此一發不可收拾。

另外,照片裡還有一罐台灣未販售的知名品牌強生KY潤滑劑,暴露出陳冠希的交歡習慣。淫照風波持續發酵,網友像偵探般的眼睛,把陳冠希的私密生活全部攤在陽光下。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