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慾照專輯] 陳冠希縮沙 延遲返港 記招無期


淫照風暴主角陳冠希身在美國延遲返港,一堆疑團仍未有答案。

疑似藝人淫照風暴關鍵人物藝人陳冠希,原定昨晚返港,今日舉行記者招待會交代事件,但臨陣縮沙,延遲返港,取消記招。陳冠希的老闆、東亞 娛樂主席林建岳指,陳冠希因有事情要處理而取消行程,但有可能在本周內回港交代情況。有消息指,陳冠希改變計劃,其中一個原因是擔心返港後會遭警方刑事調查。 

記者:謝明明、梁德倫、駱華齡、林浚川

自淫照風暴於上月27日爆發後,作為淫照始作俑者的陳冠希立刻離港避走美國,一直未有公開露面交代事件,只曾在本月4日透過自拍全長1分23秒的英文錄影片段,向事件中的受害者道歉。

傳擔心遭刑事調查
陳冠希是今次淫照事件的關鍵人物,由於今次淫照事件仍有不少疑團未解開,警方一直急欲與陳直接會晤,調查事件。消息稱,警方一直與身在美國波士頓的陳保持聯絡,陳原定答應昨日返港交代事件,但其後突然改變計劃,通知警方取消返港行程,歸期未定,有關方面預計陳最快要本周初才有明確歸期。
消息指出,傳媒高調報道淫照事件,指稱陳冠希在淫照事件中可能涉刑事責任,不排除陳因此被嚇窒,臨陣退縮。但消息強調,警方一直視陳為證人身份協助調查,並非以疑犯身份,除非有涉案女性指稱在不知情或不願意情況下拍攝有關淫照,警方才會循刑事方向調查陳冠希。據悉,至今未有涉案女性向警方作出有關指控。

林建岳:太多猜測


身在珠海的林建岳指陳冠希稍後會一次過交代問題。 有線電視畫面

陳冠希縮沙,其老闆、身兼政協委員的東亞 娛樂主席林建岳,昨在珠海出席人大政協委員活動時,否認陳冠希是遭人恐嚇,或擔心回港後會被警方拘捕,因此才取消返港。「大家太多猜測,我諗遲 等佢一次過講。」
他稱,陳冠希暫不返港,是因為還有事情需要安排。對於記者會未能如期舉行,林對 鏡頭有點動氣地說:「我從來冇講過日期,係你 自己寫。」有記者追問今天是否肯定不舉行記者會,他補充:「我諗唔會有。」然後拒絕再回答問題。

本身是香港演藝人協會榮譽會長的廣州市政協委員曾志偉,昨於珠海出席同一活動時表示,淫照事件對本港演藝界、 育界及社會都是一件好 材,呼籲事件主角陳冠希向受影響的當事人作出交代。

對於陳冠希記招臨時「甩底」,消息人士解釋,陳冠希原定今日在中環AIG大廈舉行記者會交代淫照事件,由於該大廈以保安理由否決借出場地,原定今日舉行的記者會惟有取消。

消息指,近日不少公司和集團在各大酒店舉行春茗,陳冠希所屬的紅館經理人公司要找適合開記者會的大場有一定難度。現時身處波士頓的陳冠希,回港的行程也因此被迫延期,據知他會待經理人公司找到召開記者會的地點後,才決定返港日期。由於今日是周日,公司最快要明日才能聯絡有關方面尋找適合場地,若一切順利,記者會最快後日舉行。經理人公司發言人梁小姐表示,一旦確定了記者會的時間和地點,會第一時間通知傳媒。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