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淫照事件]“豔照門”尚未平息 16日照片外泄一張


疑似"Maggie Q"


今天,離“豔照門”事發已經過去21天。在這一個月不到的時間內,不停的有照片外泄,從鍾欣桐(阿嬌)、陳文媛到張柏芝的豔照,到幾大不知名的小明星裸照,後來又曝出了Maggie Q在陳冠希家中的照片。

出現了滿“網”都是“豔照門”,涉嫌藝人的人數史無前例,照片的數量是空前絕後,正當眾多網友認為照片的源頭發佈者被抓之時,今天在香港高登論壇再度出現疑似藝人的照片,數量僅僅只有1張。發佈照片的人則稱此人是“Maggie Q”,但記者從照片來看,暴露的僅僅是藝人的側面,根本無法確定藝人真實的身份。另據記者調查本月14日放出的2張照片已經被確定為顏穎思和陳冠希。

事態沉寂多時再度升級,讓記者已經有些迷惑,到底幕後黑手是否已經和yinghuang達成了協定?這些照片是不是從其他的地方流露出來了?照片的數量日益增加是不是說明無法控制了?發佈照片的“黑手”是不是在避風,等待時機再度出手?

撲朔迷離的事件,疑雲只能跟著事態的發展隨之接開。





來源: http://yanzhaomen.cn/html/c49e2483cd9d9ae7.html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