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解構淫照] 解構「淫照」日誌篇

日誌篇
疑修電腦失淫照 


奇拿發相日誌震撼全城疑似藝人淫照風波在上月27日爆發後,牽涉人物包括陳冠希、女友楊永晴、舊愛陳文媛、緋聞女友鍾欣桐、張栢芝、顏穎思、陳思慧及陳育嬬等,事件傳因陳冠希將手提電腦送修致照片外流引發,短短半個多月眾人的命運因「奇拿」連番發相而不斷改寫。

20/11/06
本報攝得陳冠希親身到涉案的中環eLiTe MULTIMEDIA電腦公司,當時他將狀似手提電腦的物品放下,並取回另一部手提電腦。



4/7/07
《3週刊》
在名專欄內首次披露「猩猩王」與女友「大眼」三年前(即04年)曾拍下親熱照,並儲存在「猩猩王」的電腦內,及後電腦被不法分子「入侵」,偷走這批四級照。


《3週刊》圖片

27/1/08
有網友在香港討論區上載一張一男一女的床上親密照,相中人疑似是陳冠希及鍾欣桐。

28/1/08
下午3時30分,網上流傳另一張疑似陳冠希及陳文媛的親熱照
鍾欣桐所屬英皇娛樂發表聲明指淫照是合成圖片,又聲稱向警方備案。
陳冠希發表聲明形容事件屬惡作劇。

29/1/08
同日傳出兩張疑似張栢芝淫照
老闆林建岳勒令陳冠希即時休假,並就淫照事件報警。
張栢芝發表聲明謂已報警求助。
英皇娛樂集團再次發表聲明指不雅照片屬移花接木。

30/1/08
陳冠希赴美與女友楊永晴會面。
晚上10時許,網上再度流傳兩張最新疑似張芝的淫照。

4/2/0816

陳冠希自拍英文錄影片段,向事件中的受害者道歉,又呼籲已下載淫照的人士不要再把照片外傳。

6/2/08
神秘人再將210張疑似藝人淫照傳出,事件更增添3名受害人包括疑似模特兒顏穎思、前歌手陳思慧及01年落選華裔小姐陳育嬬。

9/2/08
神秘人在互聯網上發放221張全新淫照,當中包括三張疑似陳冠希女友楊永晴的出浴裸照。

11/2/08


鍾欣桐首度就淫照事件回應,表示:「我承認,以前係……係好天真同埋好。」並就事件對社會大眾的影響表示抱歉。

14/2/08
消息指陳冠希將於日內返港及舉行記者會。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