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惡搞影片] 奶得好燥 (原曲:好心好報)

有網友以方力申及鄧麗欣合唱的《好心好報》一曲為基礎,從歌詞反映懷疑藝人床照流出事件和側寫網民心態。



高登吹水台作品

奶得好燥 (原曲:好心好報)

主唱:hidegary、S皇后
填詞:方力膠
字幕:屎忽部落

EDIT神:
落力為細佬 奶得妳好燥
我決定要加深潤滑程度
想起跟你扑野 震撼過bobo

嬌:
我決意啜他 祝你愉快吧
我最明白你幼極亦垂下
吹蕭早洩也不怕 我讓你奶鮑

EDIT神:
還拍下你(嬌:他會衝動嗎)
看你在床頭吞弄(嬌:他已砍掉嗎)
真太放蕩了 只顧拍自己
嬌:
我這套相片已很暴露
是奇拿還是你無間道?

EDIT神:
拍得好 連霆鋒都讚好
文媛吹得更好 為何你話你找不到
從來沒有讚我 串9的骰 我知道
想起pg 高潮來到 實在係太好

嬌:
鮑 無人可比我黑 仍然死心擘它
垂頭再度看他抽插 連條腸也啜過
為何尚未影到 可能這秒時辰未到

EDIT神:
是犯賤也好 喳喳再擁抱
你說含過總比齌屌更好

嬌:
我說幾多的女主角 也露過西毛

EDIT神:
情況壞到(嬌:他也許做到)
我霸住頭條七日等你會望到
(嬌:他已經做到)mani都望到

嬌:
你怕了警方無能勸告
寧願走佬都不願透露

EDIT神:
我著草 人人都屌老母
奇拿新相猛po 全城渴望你新相到
從來沒有察覺 那枝ky 你知道
喜歡blow job 不是罪過 但是未夠粗

嬌:
波 從來都比你喳 仍然都想帶Bra
垂頭再度聽他欺詐 而明知你拍我
我竟扮未知道 好淫 我要令人望到

EDIT神:
我當妳是sp 你也知道
我廢了妳一生前途
嬌:
天真幼稚純情扮蟹 控制不到
合:
怎麼影都影不好

EDIT神:
怎去做 潮人喜歡著草
無能一哥監粗 sasa拍住阿嬌虛報
從來沒有 看過 上得高登 我知道
今天新相 一場朋友 落力為你post

網友:
相 從來都知你多(EDIT神:未夠多 )
為何今天冇post(EDIT神:我不夠多)
祈求渴望更多主角

網友 :
仍然相信我會 有天終於等到
片頭 到某日看得到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