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足球] 伊度亞度達施華斷腳電視未公開片段

內容極度噁心 觀看前請作心理準備

Eduardo da Silva suffered a double compound leg fracture


Birmingham 2-2 Arsenal (23 February 2008)

3' M. Taylor (Red Card)
28' [1 - 0] J. McFadden
50' [1 - 1] T. Walcott
55' [1 - 2] T. Walcott
90' [2 - 2] J. McFadden (pen.)

兵工廠補時遭逼和 達施華斷腳(星島日報) 2008-02-24

阿仙奴昨日於英超遭受重創,除完場前被主場的伯明翰逼和二比二失分外,更有射手伊度亞度達施華左腳斷骨,預料今季和歐洲國家盃都無法上陣,兵工廠領隊雲加怒責犯規的馬田泰萊外,還擔心達施華就此掛靴。

開賽不足兩分鐘,達施華被敵馬田泰萊一記兇狠攔截鏟至重傷倒地。「元兇」馬田泰萊被逐,達施華一動也不動接受軍醫緊急檢驗八分鐘才被搬上擔架,直接送往醫院。由於他的左腳被踢至變形,當地《天空電視》基於受傷畫面令人不安而沒有重播片段,傷勢之重可想而知。

消息指他左腳斷骨要立即接受手術,預計今季,甚至歐洲國家盃前都無法復出。賽事重新開始,打多一人的阿仙奴反而在二十七分鐘被對方前鋒麥法頓禁在區頂以一記妙絕罰球破網,伯明翰一球領先半場。

兵工廠換邊後五分鐘扳平,前鋒艾迪巴約 快出迎的門將米克泰萊一步頭槌二傳予禾確特,後者射空門追成一比一。該名英格蘭小將五分鐘後更在禁區邊勁射中鵠,助兵工廠反超前二比一。不過,阿仙奴左閘基捷基治補時階段犯下滔天大錯,禁區內踢跌柏拿比被罰十二碼。麥法頓操刀破網,與禾確特一樣梅開二度,令阿仙奴痛失兩分。賽後,雲加就達施華受重創顯得很忿怒:「馬田泰萊蓄意傷人,應該終生停賽,今次受傷更可能威脅達施華的職業生涯。」

伊度亞被踢斷腳 (明報) 2008-02-23

英超聯賽阿仙奴作客被伯明翰逼和2比2,阿仙奴球員伊度亞被踢斷腳。 在開波3分鐘後,伊度亞被馬菲泰萊剷過來,踢斷腳部,傷勢嚴重,被送院治療,而馬菲泰萊紅牌出場。

伯明翰的麥法頓先入球,阿仙奴到下半場,憑禾確特連入兩球反超前,但伯明翰補時階段由麥法頓射入21碼,逼和2比2完場。

外部連結
維基百科:伊度亞度達施華 (Eduardo da Silva)

延伸閱讀
阿仙奴雲格炮轟馬田泰萊:「should never play football again」
分析阿仙奴伊度亞度達施華的傷勢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