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慾照專輯] 陳冠希身世背景曝光 銀彈攻勢是拖女友拍照秘笈

來源: http://www.cns.hk:89/yl/mxzz/news/2008/02-19/1166602.shtml

2008-02-19 10:08
喜歡把自拍照貼上網。



兒時的陳冠希。


傳現在加拿大接受治療

  “艷照門”事件鬧得沸沸颺颺,有媒體報道,目前人在加拿大溫哥華的陳冠希,已在母親的規勸和安排下,接受當地醫院精神科的性治療。因陳冠希從小受雙親離異影響,造成他性觀念偏差。這次治療主要在摒除異常性癖好,重新建立正確觀念。而據陳冠希密友透露,陳冠希最中意用卡地亞情侶手鐲綁住女友心。

雄厚財力鋪平明星路

  1980年10月7日生於加拿大溫哥華的陳冠希(Edison),和謝霆鋒一樣,一齣道就被稱作“小天王”。除了帥氣的外形外,家中雄厚的經濟實力也成為陳冠希有力的“背景”。陳冠希的父親陳澤民,人稱九哥,香港商人,財勢雄厚,活躍于香港娛樂界,是英皇娛樂老闆楊受成及影星成龍的好友。陳澤民旗下有多間演藝及唱片公司,也是上市公司駿雷國際有限公司的主席,育有二女一子。陳澤民家經常成為演藝圈名人聚會的地方,陳冠希在很小的時候就差不多見齊了香港有名的藝人。

  陳冠希可謂是萬千寵愛于一身,剛出道時,唱片公司大撒金錢替他開記者會造勢,又有多位演藝界重量級人物為他“保駕護航”,成龍、張國榮等都公開表示看好陳冠希。

破碎家庭讓他缺少親情

  影響陳冠希最深的還是父母離異的事,直至成人後仍感覺難受。原來9歲之前,陳冠希不是經常見到父親,終於到他14歲那年,才明白家裏發生了什麼事,當時他感覺自己被欺騙、被隱瞞,令他再不輕信他人,連對朋友也有戒心。陳冠希在10至19歲時非常反叛,不理父母、不上課,經常淩晨5時才回家。而父母便在金錢上不斷對他進行補償,每天陳冠希的錢包裏至少裝1000美金,如果錢不夠,他就會去偷父母的錢。

  陳冠希的父親陳澤民的性取向一直都沒有定論,媒體多次拍到陳澤民和男星的親密照片,有關陳澤民是同性戀的傳聞一直沒有停止過。無疑父親的行為對陳冠希的影響很大。

愛情創傷令他不相信愛情

  而陳冠希感情上也受過創傷,他坦言入行前有過5次戀愛經歷,其中15歲那時有一個女友,兩人交往八九個月天天都在一起,但突然有一天女友告訴他,她與他的一個最好的朋友發生關係,雙重背叛讓他的性愛觀也為之改變。

  2003年1月,陳冠希和余文樂(阿樂)也曾在香港某頒獎禮會場,因肢體碰撞起衝突大打出手。而因為張柏芝,讓陳冠希和好朋友謝霆鋒的關係也一直鬧得疙疙瘩瘩。謝霆鋒結婚後,陳冠希沒有第一時間送上祝福,反而說:“這麼早結婚,遲早有天會後悔。”

  陳冠希作風叛逆偏激,經常大膽談性,且追女無數,愛到交友網站流連勾搭女孩。2000年入香港娛樂圈,他更加有恃無恐,見一個追一個,緋聞名單更新速度飛快。接受訪問時,陳冠希的言論舉動都非常出位大膽,2006年6月被媒體問到最喜愛的運動時,他率直地回答是“做愛”。

銀彈攻勢是拖女友拍照秘笈

  2004年5月,24歲的陳冠希高調在香港銅鑼灣開設專賣外國Hip-Hop潮服的時裝店,生意一直很火爆。2006年11月,陳冠希進軍上海潮流圈,投資逾200萬元在長樂路開精品鞋店。2007年2月,陳冠希斥資千萬元開設多媒體創作公司“CLOT MEDIADIVISION”,專營出唱片、拍電影、簽新人、拍廣告等多元業務。

  陳冠希愛收集相機,據其身邊密友透露,他視相機如命,隨身攜帶,更不時邀請女友到家或出國拍寫真留念。陳冠希喜歡玩自拍,但並不是全部女友甘願陪玩,據說此時他便會使出“銀彈攻勢”。據其密友透露,陳冠希最中意買卡地亞情侶手鐲綁住女友心,幾乎每個女友都有一隻,而他曾一口氣買下三隻Dior限量版手錶放在家中。加上甜言蜜語,女友自然乖乖聽話。“他很厲害,能看穿女人的心理,知道她們喜歡名牌,就買限量版贈送,再送上‘高帽子’,誇對方是公主,個個女友都以為自己身材賽過模特,什麼要求會不應承呢。”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