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集體回憶] 肥姐接受「萬千光輝演藝大獎」(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07)

去年(2007年)底獲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特別頒發「萬千光輝演藝大獎」,沈殿霞坐著輪椅親自出席領獎,全體台前幕後及觀眾站立致敬。這是她最後一次亮相電視。



劉家昌欣宜合唱一曲送給肥姐- 連心


[MV]連心


主唱:劉家昌/鄭欣宜
作曲/填詞:劉家昌

鄭:你站在我後面 支撐我更勇敢 我能超越大海 我能跨過高山

劉:我站在你後面 我陪在你身邊 當你遇到任何困難 我會與你分擔

鄭:你給我的溫暖 讓我走出暗淡 這份真摰情感 深到海底 遠過天邊

劉:我就在你身邊 一切為你承擔 我們倆的心手相連 共渡年復一年

*合:真愛永不改變 不能缺少一半 一步一個腳印 腳印叠(疊)在一起 一直走到永遠*

** repeat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