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八卦娛樂] 陳冠希淫照歷史悠久 疑拍阿嬌6年



陳冠希的性愛照事件爆發以來,雖然放上自拍道歉影帶之後,風波還是無法平息. 不僅日前又有 一百多張照片 在網上流傳,網友預告 六百張露點照 和32分鐘性愛影片 也再次震撼香港演藝圈.據香港媒體推測,從髮型來看,女星阿嬌被拍攝的時間最長,大約有六年。

根據香港媒體的推測,從照片中的女主角相貌看來,阿嬌的模樣從稚氣短髮到長髮造型,拍照時間可能從剛出道的2001年至2006年,是女星中被拍時間最長的,至於張柏芝則有1張照片顯示拍攝時間是2005年6月;而以照片中陳冠希房間布置來看,陳文媛的性愛照大約攝於2002、2003年間。

性愛照風暴持續延燒,網友也譏諷陳冠希心理有病,真是太誇張,不過搭著這股熱潮,打著陳冠希名號的商品在知名拍賣網站上出現四千多件,其中不少還賣得嚇嚇叫,陳冠希的相關新聞點閱率也是一天之內就破了一萬次,只不過以這種方式得到大家的關注,想必陳冠希和眾受害女星心裡是五味雜陳。

來源: 年代新聞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