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慾照專輯] 港媒猜測艷照門起因:“惡整楊受成和陳冠希”

“艷照門”事件越演越烈,事件起因更加撲朔迷離。網易娛樂連線香港媒體,有媒體稱是有人想惡整楊受成和陳冠希。

(文/朱靜)“艷照門”事件越演越烈,事件起因更加撲朔迷離。網易娛樂連線香港媒體,有媒體稱是有人想惡整楊受成和陳冠希。

隨著“艷照門”事件的發展,網上對此一直議論紛紛。有說是英皇的炒作,也有說是英皇與中國星之間的矛盾。昨日網上再現大批圖片,並有疑似楊受成侄女,陳冠希現任女友楊永晴的出浴照出現。網易娛樂連線香港媒體,有說是有人想惡整楊受成和陳冠希,“網上今天不是出了楊永晴的照片?加上之前阿嬌、容祖兒等人的照片,很有可能是有人想惡整楊受成和陳冠希。”

來源: 網易娛樂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