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國際新聞] 裸照流入多倫多 光碟每隻40港元

來源: 明報 2008-02-16

裸照風波哄動全港,更成為加拿大華埠的「不法商機」。明報加東版記者發現,在加國最大城市多倫多的華人商場內,發現名為《世界賤男》的疑似藝人裸照的光碟,以每張4至5加元(約32至40港元)價格出售。有出售光碟的商店職員稱光碟受歡迎,亦有商店表示銷量不佳。

無當事人投訴 警方不會執法

當地律師黃嚴煥卿表示,即使出售光碟屬不法行為,但與盜版影碟問題一樣,警方亦要接到公司或當事人投訴侵犯版權方會執法,否則無原告人,警方不會行動。

有電腦專業人士說,該光碟製作成本低,以每隻碟賣4加元計算,利潤幾近是成本的10倍。

記者到訪多倫多萬錦市某個商場內逾10間出售翻版影碟的商店查詢,除了其中3間商店聲稱沒有出售外,其餘店舖皆有售,售價由4至5加元。

大部分商店皆表示,光碟在這兩天推出,反應一般。店內存貨也不多,當存貨賣清就不再入貨。不過,有個別商店表示光碟銷情不俗,多人問津,亦有不少人購買。其中一店舖出售的更全無包裝。

延伸閱讀
《壹周刊》出不雅照特刊 引香港市民公憤(圖)
慾照光碟傳南美掀搶購潮
內地雜誌刊床照賣斷市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