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慾照專輯] 顏穎思、陳思慧、陳育嬬捲入豔照風波

來源:網易娛樂 2008-02-09


顏穎思


據悉,新一輯二百多張極盡淫褻的疑似藝人裸照,包括令人咋舌的大特寫鏡頭,六名牽涉在內女事主全面曝光,其中十張疑似模特兒顏穎思,疑似陳冠希的攝錄者,手持攝錄機自拍與女子親熱,背景似在酒店房間,陳冠希與顏穎思曾在《特警新人類2》結片緣,有傳事後兩人秘密拍拖一段日子。


陳思慧


另一組四十八張照片中人疑似已淡出娛樂圈的陳思慧,似分別在寓所房間及遊樂室取景,除有部分親熱鏡頭外,相中女子擺出不同性感及誘惑姿勢。陳於○三年加入娛樂圈,與陳冠希胞姊陳見飛同期出道,透過陳見飛關係,陳思慧後來認識了陳冠希。

另一組四十張裸照,相中女子疑似○一年落選華裔小姐陳育嬬,似在一處有毛絨玩具擺設的房間取景,有“翻版舒淇”之稱的陳育嬬,○一年代表布里斯班來港參選華裔小姐,恰巧陳冠希當年擔任華姐表演嘉賓,陳在自己網志,亦有刊登與陳冠希的合照,顯示兩人關係不錯。


陳育嬬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