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解構淫照] 解構張栢芝、陳冠希「淫照」(第8張)

2008-01-29 6:00pm

一張貌似張柏芝的艷照於網上流傳(又稱第8張相片,並非前面曾提及的一張)。照片中女子赤裸全身,站立時露出臀部,其乳頭被馬賽克處理(另一版本則眼睛及乳房被黑條遮蓋)。網民從EXIF查得此照的拍攝器材為Nikon D70,拍攝日期為2005年6月24日上午。

疑張栢芝「移花接木」照 與陳冠希個人網誌照片背景比較


有網民昨日在香港網絡大典中,將近日在網上流傳的一批貌似多名女星的情慾照作出專業分析。其中一幅顯示一名貌似張栢芝女子的懷疑「做手腳」照片,拍攝背景估計為私人住宅的廁所內,有網民將陳冠希一幅在家中手握報紙、狀似如廁的照片作對比,發現背景陳設有不少相似之處,當中魚缸擺放位置、魚缸款式及缸底以及魚缸上的抽氣扇位置均相同;而窗台及其上擺放的植物以及洗手盆等亦甚為相似。

柏芝臂上痣位置相同
網民又將張栢芝一幅看見其腰部一個十字架紋身的照片與相中人比較,雖然相中人的手臂遮蓋大半個紋身,但紋身的位置與張芝相同,另外,張芝平日戴在耳窩內的耳環及戒指小飾物等,無論在式樣及佩戴位置亦與相中人甚為相近,甚至連手臂上一顆痣的位置亦相同。



相關新聞
相中人特徵逐個睇 網民辨真偽掀論戰 (太陽報)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