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解構淫照] 解構最新陳冠希、張栢芝、鍾欣桐、楊永晴「淫照」

拍攝場景多為房間廁所昨日網上再傳出大批從未曝光的疑似女星淫照,疑似女星張栢芝的新照片佔最多,有110張栢,大部份疑在陳冠希寓所拍攝;疑似鍾欣桐(阿嬌)的佔41張栢,包括淫照事件爆發以來,第4輯疑似阿嬌的照片,照片女角穿白色內衣,拍攝場地相信是酒店,女角表情多多,恍如模特兒影相;另外,陳冠希的女友楊永晴則首次捲入風波,有3張栢疑似她在浴室花灑浴的裸照流出。

疑似張栢芝照片
時間:2005年
場地:陳冠希家中廁所

一張栢同款淫照已於日前曝光,昨日再有13張栢同系列的照片流出。照片中疑似張栢芝的女子,起初僅戴上粉紅色胸圍,坐在陳冠希房間的床上,一臉通紅,似受酒精或其他物品影響,雙目無神。她後來全裸跪在套上潮牌PaulFrank廁所板套的馬桶上,擺出不同的動作拍照。疑似張栢芝照片的廁所內包括魚缸及盆栽等陳設,與陳冠希MV中自拍家中廁所一模一樣。按照片的檔案資料顯示,是在05年6月24日晚上10時59分拍攝。


(照片經本報剪裁)陳冠希MV畫面




時間:2005年
場地:疑似陳冠希房間

疑似張栢栢芝的女子穿上道具警察制服,在一間掛滿男性帽子的房間出現,該房間的門柄掛了一大串潮流派對的通行證。照片中女子神情迷糊,一臉通紅半跪在地上,自行寬衣解帶,脫到全裸後躺在疑似陳冠希的睡床替照片中男子口交,也有一邊自慰一邊讓拍攝者拍照的場面。






時間:2006年
場地:疑似陳冠希房間

疑似張栢芝的消瘦女子上身赤裸、僅穿白色卡通底褲,在擺滿潮流玩意的疑似陳冠希房間擺甫士,她用右手橫胸前掩重要部位,不停更換動作及表情拍照,神情比前兩次明顯清醒。房間地面及書櫃擺滿大量外語流行曲CD及電影DVD,書桌更有一台蘋果電腦,暗角位則有一個夾萬。



疑似鍾欣桐照片
時間:2005年
場地:酒店房間

照片中疑似鍾欣桐的女子,髮型跟鍾欣桐05年替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度位做蠟像時的髮型一樣,照片中女子穿上薄如蟬翼的純白通花內褲,胸圍更是同款的半罩胸圍,布料不足以遮掩「兩點」,她靠在衣櫃、俯在床上及跪地擺甫士,其間更咬唇、嘟嘴、咬手指及大笑等,表情多多,恍如模特兒影相一樣。床頭櫃擺了一支唇膏及意大利名牌BottegaVeneta的手繩。

鍾 欣 桐 05 髮 型

時間:2006年
場地:另一酒店房間

一張栢同款淫照已於日前曝光,與昨日新發佈的27張栢為同一系列,拍攝環境為酒店房間。照片中穿黑色誘人內衣的女子眼神嫵媚,搽上鮮紅色指甲油,髮型與鍾欣桐06年上旬的鬈髮相若。照片中人擺出多款誘人甫士予拍攝者,大部份時間直接望向鏡頭,明顯與拍攝者有眼神交流,其間更自行除掉襪帶扣,而地上有一對男裝的Nike波鞋;照片顯示房間擺放了相機腳架。





疑似楊永晴照片

時間:2004至06年
場地:陳冠希家中浴室

疑似陳冠希女友楊永晴(Vincy)的全裸女子在浴室淋花灑浴,水滴極為清晰,拍攝者應以高速快門輔以閃燈拍攝,其中一張栢取景角度凌亂,相信拍攝者是在匆忙的情況下按相機快門,而疑似楊永晴女子表情害羞,用手掩半邊臉,似乎對於被攝入鏡頭感到愕然。至於浴室的環境,與陳冠希年前拍攝MV時,自拍家居中的浴室(圖)一模一樣。

楊永晴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