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慾照專輯] 阿嬌:我想仰天大叫發泄 (獨家訪問)

2008年2月6日 來源:頭條日報

  阿嬌被捲入了「祼照」風波,多日來一直自閉家中,聲稱身體抱恙,暫停一切錄音工作,據知她深受事件打擊,心情低落。但在事發以前,本報剛為Twins做了一個獨家的新年專訪,阿嬌在訪問中已泄露了一點玄機,可見她的心情已經抑壓多時,十分沉鬱,有如預告了事件的發生。
  Twins在豬年既順境又大旺,故早已為鼠年定下工作大計,Twins在訪問中透露了不少新發展,更齊齊祈願未來工作一個接一個能賺到盤滿缽滿之餘,成績及水準同時也不斷提高。她們透露,除了推出賀年大碟外,公司經已為她們安排好推出一張國語及一張廣東大碟,4月將於紅館再開演唱會。至於電影方面的工作,她們稱現時還未決定接拍多少套,因為最重要的還是等待好劇本的出現。

  不過,阿嬌在訪問末段卻表示自己最希望在香港開一個戶外狂野音樂會,就像早前的「Wild day out」音樂會的類型,讓她盡情又唱又跳。阿嬌一臉認真的說:「我真的很想開一個戶外演唱會,既可與不同歌手狂野一番,又可以在露天的舞台上感受廣闊的舞台空間感,更重要是可仰天大叫,將一切心中的不快盡情發泄出來,一定很暢快。」

阿嬌接受本報獨家新年專訪時還拍下新年照。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