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解構淫照] 楊永晴終難免一『曝』 全裸沖涼全身照 (圖)



對於陳冠希而言,如今最大的支持乃是其現任女友楊永晴,自從艷照事件爆發後她一再聲稱無論如何支持男友,可是現在竟連她自己的裸照也被曝光,導致曾說陳冠希『規規矩矩』的楊父、楊受成的兄弟楊超成也開始改口稱女兒跟陳冠希沒什麼關系。

根據陳冠希愛自拍的習慣,公認他現任女友楊永晴此次也難逃『毒手』難免一『曝』,果然,在眾多女星艷照被曝光後,楊永晴的私密照片昨天也在網上開始流傳,雖然只有寥寥三張,但竟是全裸沖涼照片。事件發展到這種程度,連她父親楊超成也不免改變對陳冠希的態度,之前說『相信他不是那種人』,和女兒交往『一直規規矩矩』,但現在只對媒體表示女兒跟陳冠希『沒什麼關系』。

稿源:中國娛樂網 編輯:王子潔

補充

疑似陳冠希正牌女友楊永晴的3張全裸浴照也被網友上傳到網上。一直力挺男友的楊永晴再沒有任何回應,而香港媒體更是傳出一直很愛侄女的英皇主席楊受成“龍顏大怒”準備對陳冠希“興師問罪”。 疑似陳冠希現任女友楊永晴的3張全裸浴照也被上傳到網上。圖片中的女子正在洗浴,眼望鏡頭,不像被偷拍。

正牌女友被曝光楊受成大怒

繼除夕夜包括疑似阿嬌、張柏芝、陳文媛、顏穎思、前歌星陳思慧及落選華裔小姐陳育嬬等6人的照片被曝光,停頓兩天以後,又有將近200餘張新照片在網上公佈。新照片包括疑似阿嬌的28張情趣內衣照和92張疑似張柏芝的性感內衣照等,除此之外疑似陳冠希正牌女友楊永晴的3張全裸浴照也被網友上傳到網上。圖片中的女子正在洗浴,眼望鏡頭,並不像被偷拍。照片出來以後使得整個“照片門”出現了失控的狀態。至記者截稿時,一直力挺男友的楊永晴再沒有任何回應,而香港媒體更是傳出一直很愛侄女的英皇主席楊受成“龍顏大怒”準備對陳冠希“興師問罪”。有坊間傳聞早對陳冠希不滿的楊受成間接逼侄女跟陳冠希分手。

此前有香港記者專門前往美國波士頓大學采訪正在讀書的楊永晴,她用英語說:『我對事件不表態!但我絕對支持男友,其他事情不想講,我知道近來有很多人到學校找我,除了同學告訴我有記者找我外,就連校務處都知道,他們還提醒過我。』對於有媒體將他倆逛超市的舊照當新照用,楊永晴表示了不滿。






楊永晴雖然支持男友但自己也不幸被拍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