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各抒己見] 裸照事件,是誰的錯? (圖)

其實這個Topic,一早已經被寫爛了,裸照事件是什麼,基本上沒人不知道了。現在看來已經告一段落,奇拿幾天沒出現,而各當事人也漸漸出現。看來事件已經平息,那如果現在說要作一個事後檢討會,到底整件事又是誰錯?

當然,這個世界也並不是只有對與錯,既然這樣,何不給各當事人一個評分呢?



陳冠希:4/10(勉強合格)

陳冠希有什麼錯呢?

從天主教基督教角度來說,行淫已是不正確;

從中國古代來說,早就拉去沈豬籠了;

從朋友來說,朋友妻,不可欺;

從愛情上來說,見一個上一個又怎會是正確呢?

從正常角度來說,他其實倒是一個正常的男人,一個正常變態的自戀男人

無論從喜歡在做那回事拍照影片,無論是那些相片的角度無一不顯視出「小希」,無論是那特別喜歡用口解決的習慣,無論是那放在桌子上特別用來潤滑的KY

但他卻是第一個出現的當事人,縱然他逃亡外地

先不論youtube上他的道歉片有多真實,也不論他是不是在學拉登

男士們,問問你自己,如果你有這麼多機會玩弄那些高高在上的明星,對方還要那麼自願,你喜歡怎做就怎做,你又會不會做陳冠希所做的東西呢?可能某些人還會做得更變態,當然,要對這些人,後面自有評分

陳冠希的行動可圈可點,但無論那一個人,其實也不可能做得更好的了。難道你要他一出第一張相就要站出來大叫:「我淫賤!我可恥!」嗎?

如果你有一天犯罪了,你會去自首嗎?當然不會,你心中還存著僥幸的心態。



鐘欣桐:3/10(PS. 她不代表英皇,只代表她個人)

她又錯在那了?

當然,所謂淫蕩什麼,她不也不算大錯特錯,什麼時候規定女人在床上一定不可以淫蕩了?

她身為一名如此有名的公眾人物,本身去讓陳冠希拍歡喜時的照片,本身就已經錯了,是蠢

為了自己的事業,而完全聽英皇的話,什至在第一次露面時,還面露笑容。我不管你是聽命英皇還是怎樣,講問你還有羞恥之心嗎?

有人說,閉上房門,在門裡幹什麼,關我們這些大眾什麼事?當然和我們關事,就算是罪犯犯案,也懂得消滅證據了,你們還好,自動拍下來。錯就錯在你們是一名名星,是一個眾人皆知的人。如果是一個普通女孩,所有人都會同情她。但你們本身做的就是一個虛偽的職業,大部分人或多或少都知道這一點,但苦無證據,這次你們自動站到神枱上去了,不踩你們踩誰?要怪就怪明星的職責就是娛人了。(這一段在其它當事人身上也識用)



張柏芝:2.5/10

其實和阿Gill差不多,但為什麼她還沒出來反而分數卻更低呢?

這點卻和她一腳踏的船太多也有關了,在論壇上,大部分人最同情的是Bobo,然後是阿Gill,卻根本沒人同情過她。為什麼?可能也和她平時有的態度有關吧

而陳冠希和她老公的關係也是這個低分的原因。可能是大家都同情謝先生吧,就這樣一頂綠尤尤的帽帶在頭上。對這種水性想花的女人自然更為感冒。



陳文緩 BOBO:4/10

正如我所說,眾人同情較多的是她。除了因為她已經離開娛樂圈,更因為她給我的感覺較為清純吧。而這樣看,給花花公子陳冠希騙上,也不是不可原諒的事。

當然,事實是否這樣,又有誰人知道。但她既然新婚在即,縱使不知道還結不結得了,還是當給她一個新婚禮物,給高一點吧。



奇拿(放相人):不評價

姑且勿論,他手上的相是怎樣子來的。他的第一件錯,當然是指觸犯香港法例了。

我們不知道他到底有什麼目的,到底只是想向市民揭視娛樂圈的虛偽,還是想成為新世界的神,又或話是為了錢。給人的感覺是在我們看的了的枱面後面還有更多我們不知道的東西才會給這個分數。

說實話,要說他有什麼錯,我本身比較覺的是沒錯的。如果勉強要說,就是不考慮當事人的心情吧。但既然那些當事人已經拍得了這些照片,就要有承擔的責任。在不清楚前不作評分

-------------------------------------

然後接著帶出的是鄧竟成事件



鄧竟成:0.5/10

不用多說,香港大部分人都知他有什麼錯。

錯就錯在不一視同仁;
錯就錯在亂咁屈人;
錯就錯在想立大功;
錯就錯在亂講野!

說實話,我倒是想他出來說話還比阿嬌多,鄧處長,你又有什麼可以回應?



香港警方高層:0.5/10

看到處長出錯了,就推出另一個人,打算實行打你一棍,再給你們一點甜頭。當然如果真的沒有後面的相再現,無疑已經成功了。

但他的大膽說法,已經被事實打破,本來上位的機會有沒有了。

而之後更只能看著一張又一張的新相出現,香港警方實在無能為力。什至他們拉到的電腦鋪人員,香港傳媒比他們還早知道,既然這樣,找香港傳媒辨事好了。



香港法律+政制:0/10

鏡頭面前,藝人含__

法律面前,窮人含__

法律永遠是給有錢人玩的遊戲,你想參與只有兩個辦法,你自己成為律師,你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正是成功的人來欺騙你們的說話

一個人有沒有罪,就看他的律師懂不懂得說話,就看他有沒有「良好」(=成功)的品行(=錢,學業,人際關系),就看那個法官自己的個人判定

而就算法庭判你沒罪,香港警察也可以關你48小時,可以去伸請法令搜你的家

有錢,就有公平

而各政府高層,什至特首,卻還沒出現過,沒說過什麼話,是想就這樣當一件事也沒有嗎?他們服務的,還真的是市民嗎?



英皇:1/10

一開始,就說移花接木。然後就當沒事的讓阿Gill見傳媒。無論如何,都不是一間大公司的作為。

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日本身上,相信該名女明星,恐怕一早就被退掉了。還想出來再賺大錢?

如果英皇這次一出來就嚴正聲明,聲討這些明星,恐怕賺頭更大,香港市民才會對這娛樂圈有信心

這次毀掉的,又怎止英皇藝人?而是整個娛樂圈。



網民:

自己給自己評價吧。說明無。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