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情人節專輯] 情人節小貼士

一年一度的商人節(前稱情人節)又來了,今年市道興旺,商家應可大賺吧。

如果大家今年想過一個開心愉快的情人節,可參考以下小貼士:

鮮花

有調查指,原來只有25%女士希望在情人節收花。但古語有云:女人說不想,很可能是想。建議男士不要博,否則女友看見鄰座三年不收花的同事竟然收了花,可能會落淚,恐怕你之後會被炳到開花。

鮮花方面,由於是年情人節乃大年初八,男士可選菊花、劍蘭、芍藥等年花——今年農曆年太冷,年花都遲開,明天應該開得很美了。另外,水仙也是不錯的選擇,據說已炒到十元三個的高位,男士可以積極考慮買來送給女友——如要分手。

送花給自己的女士們

據說,每年都有不少沒有男友的OL訂花送給自己,然後跟人說是追求者送,藉此向同事炫耀。

此乃用語言或行為作出已知與事實不符的表示,通俗地說,是一些使人誤解或欺騙性的陳述。請緊記,這是虛偽和無恥的行為,由於香港正進行虛偽大審判,報紙會堅持追查這種事的真相,不排除會有社評帶領網民公審你。各位打算這樣做的女士們,今年慎戒之。

禮物

75%女士們不希望收花,不代表他們不希望收到更貴重的禮物。LV、Gucci、鑽石等已落伍了,今時今日男人最貴重的禮物,是一輯數百張的疑似自己的全裸照。

為何最貴重呢?其貴重處在於男士這一番話:「物輕情意重,千里送條毛。但此毛照非輕,將來我如有異心,請你制裁我吧,將這些裸照逐日發放到互聯網。」這輯裸照,絕對比甚麼終身承諾更有效。

至於女士們要送甚麼給男士呢?咦,乜要送㗎咩?好好,那就盡力去找尋全套藝人裸照閃卡吧。由於現在沒有人敢亂貼,要找實在不易,如果你找到,讓男友不用像契弟般四處交朋友,他一定愛你一生一世。

(個人建議:由於近日本人口多,亂用處男一詞,後經多名網友力斥,指處男極可能帶有侮辱和人生攻擊成份,甚為抱歉。女士們會否受此啟發,考慮收取男友的第一次作為禮物呢?)

約會

可考慮各自在家,對著webcam食飯盒。這不單慳錢,如果網上發布最新的藝人裸照,你們便不會錯過,而成為落伍一族。

如果孤男寡女,獨處一室,情到濃時,千萬不要拍照,即使不是拍裸照,也不要拍,因為你拍得,就預了會被人盜取而流傳出去,而流傳出去,就預了會有人移花接木——即使機會很低,但到了真的被人移花接木,人人在網上爭看時,大家只會對你們說:你預咗啦。

希望以上小貼士,能令大家有個愉快的情人節。在此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