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娛樂資訊] Twins四月演唱會 押後五個月

儘管鍾欣桐(阿嬌)宣布全面復工,但受到床照事件影響,她與拍檔蔡卓妍(阿Sa)原定今年四月在紅磡體育館舉行的Twins演唱會,亦要押後至九月;另有指阿嬌會被飛出電影《武俠梁祝》的拍攝工作,其所屬的英皇娛樂公司則予以否認。

據悉,Twins演唱會原定於四月十二日起一連四日在紅館舉行,並已展開籌備工作,但英皇藝人部管理總監霍汶希(Mani)昨承認,近日的事件已將工作「打亂陣腳」,除錄音延遲兩周,兩人尚有其他工作,故沒有足夠時間綵排。

否認飛出《武俠梁祝》
霍稱:「若四月舉行演唱會,Twins同監製都話無信心,擔心狀態唔好,佢都希望可以最佳狀態下表演。」但由於紅館年中將會進行裝修,故演唱會將於九月移師到西九龍中天地舉行。

對於有傳台灣藝人吳尊的支持者不希望偶像與床照女主角合作,阿嬌將被飛出電影《武俠梁祝》的拍攝工作,霍汶希稱絕無其事,一切仍在傾談中,但就承認謝霆鋒不會接拍《武》片,主要是由於謝接拍《風雲》,出現撞期。

有份投資《武》片的美亞電影公司高層禤嘉珍亦表示,會繼續保持與阿嬌合作,若有適合的劇本,也會預阿嬌,但由於《武》片尚有許多細節在商談中,故不會回應傳聞。禤又表示,《武》片尚有其他投資者,會尊重各方面意見,希望可做到平衡。  

阿嬌復工祖兒打氣
不過,仍有多間電影公司撐阿嬌,包括北京上映會為她開拍一部電影,寰宇電影公司老闆林小明更表明,已預備為阿嬌開拍兩部電影,並已主動接觸當事人;他謂:「今次唔係咁大件事,鼓勵阿嬌振作。」

另外,阿嬌前日正式復工,前晚七時許她前往位於佐敦的錄音室錄歌,師姐容祖兒其後亦於十二時,親自駕車到來為阿嬌打氣,直至凌晨一時半與阿嬌先行離開,阿嬌全程面露笑容,對記者提問未有回答便匆匆上車。至昨午二時許,阿Sa再到錄音室,約六時身穿大褸及戴上黑超的阿嬌亦現身,精神頗佳的她全程微笑,並由兩男一女助手護駕下上樓。期間於下午五時到達的Mani未有再就事件發言,期後蔡卓妍則於晚上七時錄音後離開。


阿嬌昨日凌晨錄音完畢後帶笑離開錄音室。


陳冠希於○二年曾任Twins演唱會嘉賓,估不到Twins今年的演唱會會因為床照風波而推延。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