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慾照專輯] Edison 15歲戴綠帽 沉溺性愛被封淫魔

來源: 壹蘋果網絡 2008-02-16

【綜合報導】外型俊俏的陳冠希(Edison),因淫照事件一夕間從帥哥偶像成為香港媒體形容的「一代淫魔」,他曾說最愛的運動是做愛,又喜歡在親密過程中拍照(片)記錄,據傳偏差行為和他父親陳澤民性向成謎、以及陳冠希在15歲時因女友和他最好的朋友發生關係、讓他「戴綠帽」有關。

陳冠希和父親感情好,但有關陳澤民是同志的傳聞卻未曾斷過,陳澤民也曾被拍到和年輕猛男在泳池畔戲水、猛男為他抹油、還摑他耳光等照片。有傳聞稱陳冠希愛泡妞,是為了報復父親,但陳冠希曾駁斥:「我老爸不是gay(同志)!」

愛玩一夜情

新一期香港《忽然1周》報導,陳冠希15歲那年,因女友和他最好的朋友發生關係,造成他對愛情、友情都失去信心,終日流連夜店、和陌生女子發生一夜情;而他在性愛過程中,也非單純追求肉體享受,而是帶著駕馭和征服女方的心態。


陳冠希(右起)曾與父親(左二)、母親(中)和2姊姊一起出席派對。


陳澤民(右)曾與猛男在泳池邊抹油做日光浴。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