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淫照事件] 傳英皇700萬買通神秘人 "艷照門"將落幕?

來源: 新華網 2008年02月14日 15:17:30
從2月12日開始,在香港各大論壇上就開始流傳著一個消息,稱此次“艷照門”事件的大幕即將落下,因為發布不雅照片的神秘人物“奇拿”(網友採用日本電影《死亡日記》中的一個角色代稱發照者)已經和香港英皇娛樂達成協議,收取700萬港幣後,將停止發布照片的行為。不過目前該消息還沒得到確認。



在香港流傳甚廣的消息稱,“‘奇拿’不是道德的戰士,只是一個普通的香港市民,金錢才是他最後的選擇。‘奇拿’已經永遠的消失了。”

傳神秘人收錢了事

據稱:部分外泄照片都是發布者“奇拿”從視頻上抓取的,目的是為了逐步談價,因為視頻內容的聲音部分有涉及更多演藝圈大佬的聲譽。2月9日“奇拿”發布照片後特意加了3張疑似英皇老板楊受成的侄女楊永晴的不雅照片,這讓英皇相信“奇拿”還握有更為重要的照片。自此,網絡流傳的照片已經達到1013張。9日淩晨4點45分泄露的照片是“奇拿”最後的上傳,之後“奇拿”和英皇達成協議,收取700萬港幣以作交換。錢到賬後“奇拿”需要24小時來確認,這也是安全轉移的時間。其實,“奇拿”已將視頻和照片上傳在多個美國和歐洲存儲站上,萬一協議破裂或者自身有意外,郵箱已經設置了定時發信,就會自動擴散。

疑似張柏芝公開信流傳

與此同時,一封在2月12日淩晨1時6分撰寫的、以張柏芝的名義在網絡上發表的公開信,也在香港論壇上被廣泛轉載,張柏芝夫婦已經秘密搬家避開媒體,該公開信的真偽,無法確認。

此公開信中寫道:“……照片是真的,這些事我全幹過……很不幸,還讓你們都知道了。我這輩子沒做過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我犯過很多錯,有很多錯得相當離譜,也傷過不少人,但那些人裏面不包括坐在屏幕前面等著看這份申明的你們。被我傷害過的人我會去彌補,用我的下半輩子,如果他還需要。”信中以“阿仔”稱呼謝霆鋒,“阿仔沒看那些照片,這些天我一直在陪他打電動,他跟我說沒事,只是需要一點時間。我一直在等他,等那點時間過去,他說什麼我都會照著做,我相信他會照顧好我,也照顧好Lucas……”不過,信裏,也透露柏芝做好了離婚的準備,還準備獨自撫養孩子。(記者周帥)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