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解構淫照] 疑似“艷照門”第8位當事人Maggie Q艷照曝光 (新圖)

疑似Maggie Q豔照曝光 網友分析與陳冠稀有關

12日淩晨,一張疑似Maggie Q艷照曝光,據網友分析,該圖與陳冠稀有關。若屬實,Maggie Q就正式成為捲入“艷照門”的第8位當事人。


疑似Maggie Q艷照


網友分析一


網友分析二


網友分析三

12日淩晨,一張疑似Maggie Q豔照曝光,據網友分析,該圖與陳冠稀有關。但無法肯定是否屬於“艷照門”系列,也有網友稱這是Maggie Q為陳冠希服裝品牌所拍攝的宣傳照。

若該圖確屬“豔照門”系列,Maggie Q就正式成為捲入“艷照門”的第8位當事人。

來源: 網易娛樂

補充: Maggie Q冒牌艷照網上傳 (明報)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