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慾照專輯] 陳冠希結束「避世」日內返港

來源: 星島日報 2008-02-12

裸照風波全城矚目,阿嬌昨日首次對事件作出回應,吸引不少市民駐足鬧市街頭看直播。


  疑似藝人裸照風波受害女主角之一鍾欣桐(阿嬌)昨日終站出來面對廣大群眾,至於避走外國遭網民炮轟為「縮頭龜」的男主角陳冠希,亦將會結束「避世」生涯,決定日內返港交代事件始末。至於警方則繼續追緝發布裸照元兇「奇拿」。警前日再拘捕一名涉嫌複製百多張照片上網的青年,控以發布淫褻物品罪名,今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陳冠希Edison的經理人公司《東亞娛樂》,昨晚向傳媒宣布:「陳冠希不會逃避事件,決定日內返港,向外界交代事件。」但發言人未透露陳回港確實日期,亦拒絕講述他的近況,只強調陳一定回來交代。

  裸照風波曝光後,陳冠希於上月二十八日避走美國至今十六天,消息人士稱,面對

網上疑似藝人裸照數量不斷增加,陳冠希大受困擾,情緒近乎崩潰,陳母及兩姊擔心他做傻事,急忙飛往美國陪伴,對他表示全力支持,有家人除了安慰他外,亦曉以大義,指出「避得一時,避不了一世」,建議他積極面對,陳經深思熟慮後決定回港收拾殘局。

  消息人士又稱,促使陳決心回港的另一原因,關乎其演藝前途,在事件爆發後,陳被網民炮轟得體無完膚,多個廣告商及電影商紛紛與其劃清界,逾千萬元收入不單面臨泡湯,更可能被反指違約,因此他必須回港力挽跌至谷底的個人形象,為演藝前途作抉擇。

  律師梁永鏗稱,身為照片物主之一的陳冠希回港後,可能面對相中其他受害人民事索償,追討他未有妥善保管照片責任,儘管對方體諒他同是受害人,放棄追究權利,相信其他受害人已對其保管物品能力大失信心,會申請禁制令要他交出其餘照片,以防再有照片被「盜取」。

  另方面,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人員,連日來馬不停蹄追緝放照片上網的始作俑者「奇拿」,並嚴密監視網上發布照片活動,前日上午八時,根據監視及追查IP(位址)所得,掩至東九龍區一地點,拘捕一名擔任文職的二十四歲男子,懷疑他在網上下載百多張疑似藝人裸照,再放到其他網址發布,至昨日將其落案檢控。

  疑似藝人裸照風波爆發至今,連同前日被捕青年,警方迄今已拘捕九名涉案男女,但被網民稱為「奇拿」的發放照片源頭神秘人,仍逍遙法外,前日他更預告會有兩段分別為十三分鐘及二十三分鐘的短片上網,惟至昨日未見任何短片,及後網上流傳「奇拿」聲稱:「與短片持有人有口頭協議,暫時並非適當時機。」

  有消息人士稱,經追查後發現「奇拿」的留言發布人懷疑在日本東京,但IP卻來自北美,警方要追緝「奇拿」需獲有關地區執法人員協助,否則困難重重。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