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慾照專輯] 網友移花接木制道歉片段陳冠希被惡搞成拉登

2008年02月06日 來源: 太陽報

「床照風波」男主角陳冠希,雖已透過短片向有關人士道歉,但網友仍將他與拉登相提並論,大肆揶揄一番。而隨昨日又有一輯新床照曝光,網友又隨即起哄。

陳冠希(Edison)前晚雖已就床照事件開腔道歉,但似乎未能贏取網友接納,有網友將其道歉片段放上YouTube,並在畫面右上角配上拉登影像,藉此揶揄Edison選擇灰白色背景拍攝片段,令人難以辨別他身處何方,手法儼如恐怖分子。

有網友更為Edison道歉片段中的「殘樣」加上皺紋及鬚根,令他殘上加殘,再配上成龍曾經說過的「我犯一個全世界男人都會犯錯!」嘲諷他一番,將他當成過街老鼠般看待。有網友則為片段加插監獄背景,註明「赤柱監獄現場直擊報道」。另有網友在畫面配上一把手搶指向Edison的黑影,似挖苦有人道歉並非出於自願。

發起抵制行動

另一批網友則呼籲各界抵制Edison的音樂事業及與他有關的一切商業活動,並指他已完全違背中國人傳統道德觀念,無論如何道歉也無補於事。有網友則戲言,如果Twins四月演唱會請陳冠希擔任嘉賓,必定捧場支持。

2008年02月06日 來源: 蘋果日報


有網友前晚將片段改圖惡搞,將陳冠希化妝成恐怖分子拉登的模樣。網友設計圖片


拉登向傳媒發放片段,從不透露身在何方及時間。資料圖片


有網友認為陳冠希道歉欠缺誠意,遂將圖片改頭換面,一張被刺刀架頸。


另一張有槍影在身後,認真大整蠱。





這是陳冠希發表聲名的影片。有網友指,陳冠希為避走傳媒,躲藏起來,然後又拍錄影片段 ,向外公佈;其情形就像拉登為躲避美國的追殺,躲到山窿,然後又在山洞發表錄影片段。 這片段中含有拉登的之前的錄影,方便大家比較,另外也附上英文字幕,希望大家直接了解 原文含意。

我個人認為,整篇道歉內容空洞無物,言辭出自律師手筆,用字極端小心(例如淫照事件 叫 strange ordeal 奇怪嘅考驗) 說些無關痛癢的東西。如果我是陳冠希,應該勇敢回港,面對傳媒。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