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八卦娛樂] Twins女校男生有玄機

來源: 蘋果日報 2008-02-06

Twins女校男生有玄機近日鍾欣桐與多年前的緋聞男友陳冠希(Edison),捲入近日疑似淫照事件,網友不停發掘有關兩人過往合作的資料,想不到順帶連Twins01年推出、由林夕填詞的歌曲《女校男生》也被人翻舊賬,事緣當中的一句歌詞「誰料你為了他,可這樣不雅」。



網友近日廣泛發佈《女校男生》歌詞的畫面,似揶揄淫照事件。

師生哄動
當年拍攝這個MV的時候,Twins特別邀請當時同為英皇歌手的Edison任MV男主角,眾人專程到將軍澳一間中學拍攝,惹來一眾師生哄動。歌詞講述Twins二姝同暗戀轉校生、「動作很劉華」的Edison,希望吸引注意,網友更把歌詞畫面「誰料你為了他,可這樣不雅」畫面上載,似乎暗諷近日疑似女星鍾欣桐的大膽淫照。

延伸閱讀
Twins 女校男生吹吹吹



Twins - 女校男生
曲︰伍樂城 詞︰黃偉文 編︰伍樂城

男生們是非我細細聲講給你
我坐你隔籬 像對孖公仔報喜
來操場遊戲我共你一起
明日志願要牽手去做風紀

插班生甲 動作很劉華 我真是好奇
插班生甲 一直人氣高企

*〔告訴我其實你〕 原來曾為了他
曾瞞著我離去 做過普查
你與我都怕 提及他 連喉嚨亦會沙
偷偷的背著我 喝他的茶
誰料你為了他可這樣不雅

明星們是非 夠你我一夜詳談
我欠你秘密 但插班生早轉班
談一輪電話 再共你晚餐
然後買襪買衫可以大家揀

你可知道 下季將流行 襯金或襯藍
你可知道 怎樣才更搶眼

重唱 *

誰和誰認真不得了
一起分享的不算少
但說到他唇上已發燒
你我突然靜了

重唱 *

同班同學要 告訴我心事疑難
告訴我轉校 獨個小息可會慣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